日本新干线将向时速360km发起挑战 拟推销至海外市场

业界
2019
01/04
14:18
人民网
分享
评论

日本新干线的新型列车N700S(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JR东海公司近日宣布,计划于2020年在东海道新干线中引入新型列车N700S,并于2019年试运行。该车型的时速在公司运营的新干线中为最高,将达到360km。此外,在宣传该车型超高性能的同时,公司也在考虑进军海外市场,但具体时期和地点还未决定。

目前,该公司运营的主力车型为N700A,最高时速为285km(东海道区间)。N700S于2018年7月开始试运行,在米原-京都区间的运营最高时速可达330km,此次将在此基础上再提速30km。

JR东海公司社长金子慎表示,该举措主要是为了测试该车型在严峻条件下的性能,还未决定在运营线路上以360km的时速运行。(编译:谢璟玥 审稿:陈建军)

【来源:人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日本 新干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