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网牵手华为、今日头条,提供海量样本库助力洞察用户体验

互联网
2019
01/04
14:05
分享
评论

搜狗截图19年01月04日1120_3.png

马化腾说过:任何产品都是为了“用户”服务的,在计划向市场推出新产品重要一点就是找准用户,以及用户的真正痛点。

多数沉沙折戟都是因为在用户洞察上出现了偏差,最终产品推出失败。因此,如何找到目标用户、了解用户需求、使用体验和期望变得格外重要。

在用户调研的常用方法中,问卷调查法最懒的一种方法,也是最常见的。

最大的不足就是对问卷的设计挑战过大,既需要覆盖范围广,又不能带有调研者本身的倾向性引导。

在反复思量和考虑后,华为选择了与专业易用的问卷网合作,为其提供持续的技术与数据服务,解决用户调研难题。

01a9cd55d19f8e6ac725baa04368b8.jpg@1280w_1l_2o_100sh.jpg

众言网络(问卷网)专注于网络调研,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公司创建于2008年,目前员工超过500人,分公司分布于上海、苏州、北京、广州、深圳、武汉,旗下有知名问卷平台“问卷网”、调研用户社区“爱调研”、 数据采集联盟“SurveyUnion”、 线下执行联盟“FieldUnion”。目前问卷网用户已超过六百万, 2015年获华溢资本以及联想的追加投资,2017年挂牌新三板

众言网络(问卷网)拥有广泛的样本来源和精准的问卷投放。在与华为的合作中,华为只需挑选特定的样本人群填写相应问卷。

同时,问卷网对质量控制也非常严格,每道题的填写方式都必须按照规则输入,防止漏填错填。这样持续的在线数据采集服务,给到了华为产品部门准确的用户洞察。

问卷网样本定制服务为大量企业和媒体用户调研工作做支持,包括:问卷设计、广泛的样本来源、定性与定量结合分析、严格的服务质量控制等。

就在不久前,今日头条也找到了众言网络(问卷网)进行技术与数据服务合作,为其集团下各个事业部提供用户洞察与用户体验反馈。

好产品是倾听用户的声音,用事实说话,更有说服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