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小红花:与华熙美育携手打造儿童艺术嘉年华

互联网
2019
01/04
14:04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孩子的成长,父母的陪伴是至关重要的。作为父母,了解孩子的喜好,了解孩子的审美,与孩子共同体验趣味课程,一起回首2018,感受亲子手作之旅。而这些并非只是日常陪伴就足够!

1546568252432736.png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艺术衍生品创作展在时代美术馆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是艺术小红花与华熙美育联合举办的儿童艺术嘉年华活动的收官之笔。展出的衍生品均是孩子们在手作课程中亲手制作的艺术品。为的就是让孩子们在回望2018的时候,有不同的体验。是自己完成的手作,亦或是与父母一起体验的亲子课程,都将成为孩子们成长过程中,一个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此次儿童艺术嘉年华活动是由艺术小红花与华熙美育共同打造,历时一个月的精心准备。艺术小红花是一个专为艺术家们提供艺术推广、展示的服务平台。同时,也帮助艺术爱好者们更加清楚的认知艺术及艺术品。此次艺术小红花与华熙美育打造的儿童艺术嘉年华活动,就是要让孩子们体验不一样的趣味手作课程,让孩子的精神世界更加丰裕,人格更加完美。

1546568264819713.png 

此次儿童艺术嘉年华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了扎染设计、西班牙彩瓷设计制作、软陶饰品、时尚涂鸦、古法造纸——手作灯饰、流体画、创意香薰蜡烛、液体水晶球、手账纪念册等课程。还有话剧体验培育课程,由专业表演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表演话剧,感受艺术的魅力。

从扎染设计到手账纪念册,孩子们感受的不仅有传统文化,了解别具风格的花草纸张艺术,更培育了孩子们独立思考的能力。一件艺术品从设计到制作,孩子们全程参与并乐在其中,能够从艺术中感受快乐,提升认知能力,才是艺术培育的目的所在。

1546568278122684.png 

本次儿童艺术衍生品创作展不仅作品的展示,更是孩子们自我发现、自我成长的展示。秉承着“极致服务”的理念,这些精美的艺术衍生品,将在艺术小红花官网上展示、售出。此次活动还将邀请主流媒体对宝贝们的艺术商品进行拍摄报道;艺术家挑选宝贝们的作品进行公益拍卖,拍卖所得费用将用于公益活动,宝贝们还会得到纪念证书。

小红花作为艺术界独一无二的艺术电商平台,发展多年始终不忘初心,谨记致力于做“艺术小红花”的初衷。期待这朵“艺术之花”越开越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