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手机支架为什么首选小度 智能语音带来全新驾驶体验

互联网
2019
01/04
11:28
分享
评论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汽车支架成为了驾驶人员的必备选择。而汽车支架里的冠军可非小度语音车载支架莫属了。这款集萌宠、智能、无线充电于一体的智能产品在几次开售后,都以极快的速度售罄。1月3日,小度语音车载支架再度发售,这次,还增加了黑绿色、黑红色。

小度语音车载支架之所以被现代车主所喜爱,无外乎如下几点: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这款颇具机器人外形的支架,给人一种科技潮流感,加之现代人对科技型汽车的追捧,车上放上这么一个汽车支架,更能够彰显个性。更有用户给它起了个及萌的名字“萌小度”。

其次是功能上,小度语音车载支架完美融合百度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加上强大的Cortex M4计算芯片,实现车载内全场景、真正解放双手的语音交互体验;用户只需要发出“小度小度“的语音唤醒,就能轻松的实现语音导航,再也不用担心正在开车还要打字检索地点的时代,可以随时的寻找附近的美食,美景,停车场;此外,打电话、发信息、听音乐、查百科等多样化的个性需求让用户一路有的聊,有的听、有的说。驾驶途中的乐趣不言而喻了。

“小度小度,明天适合洗车吗?”“小度小度,导航到中国大饭店。”“小度小度,接着播周杰伦的彩虹。”小度就是让你开心出行的AI小助手。爸妈开车时,小宝贝在后排哭闹怎么办?小度变身车中帮你带娃的好伙伴,你来开车,它来陪你的宝贝儿欢笑,讲个好故事,放首英文儿歌,寓教于乐。

再次,小度语音车载支架可以轻松的实现无线充电功能,让自驾一族,尤其是经常在外的驾驶人,有了更加便捷的充电方式,可谓是驾驶途中的好帮手。比如iPhone X便可直接充电,在无线充电越来越成为手机标配的今天,这个手机支架还是考虑的蛮贴心。

在11月百度世界大会发售初期,两次公测,均一分钟宣告售罄,12月10日上午10点预售开启,50分钟后5万台小度语音车载支架宣告售罄之后,小度语音车载支架再次归来,无疑让正在焦急等待的粉丝们兴奋了起来,据网友爆料,这款支架,已经在咸鱼上标出9999元的高价出售,还依然热度不减。粉丝们还在等什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