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玮炜加盟摩拜参股公司?摩拜单车回应:不予置评

业界
2019
01/03
12:53
陈维城
分享
评论

企查查显示,2018年12月29日原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正式加入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运营产品为WKUP城市单车;与此同时,摩拜单车也成为该公司股东。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与董事长高庶三为摩拜设计总监。1月3日,摩拜单车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不予置评。

2018年12月23日,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胡玮炜在给员工的内部信中表示,自己“完成了阶段性的使命”。

对于未来的计划,胡玮炜在内部信表示,“出行行业的变革还仅仅是一个萌芽阶段,未来还大有可为,所以我仍然会在这个领域里面,投入我的时间和精力去创业,这本来就是一个缓慢,需要耐心的领域。”

企查查显示,2018年12月29日,WKUP单车主体公司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有工商变更信息,新增股东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董事胡玮炜。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为高庶三。高庶三是浙大与同济大学建筑专业出身,他除了创立wkup单车,此前与永久自行车合作创立了永久C自行车品牌。目前,高庶三担任摩拜设计总监一职。

知情人士向新京报记者表示,“WKUP城市单车是摩拜设计总监高庶三创立的,胡玮炜加盟应该不是主业,更多是出于交情。”

(来源:新京报    记者:陈维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胡玮炜 摩拜单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