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 苏宁卞农喊你来圆梦

电商
2019
01/02
17:01
分享
评论

我们都是追梦人,苏宁卞农喊你来圆梦“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这句话引起全社会的共鸣。

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北京苏宁就拿出了只争朝夕的劲头,成为京城零售行业第一个发布新年战略的企业。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在会上也向全社会广发“英雄帖”,希望更多的心怀梦想的人能够加入苏宁平台,和苏宁一同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8年,是苏宁智慧零售厚积薄发,全面爆发的一年。苏宁全年新开门店达7000多家,其中仅苏宁小店新开超过4000余家,苏宁零售云店新开超过2000家,根据苏宁易购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苏宁易购营收增长31.15%;商品销售同比增长41.91%。

卞农表示,苏宁的智慧零售发展模式是经过实践、时间检验的,目前也有同行在效仿苏宁所倡导的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但在具体的经营上、资源的整合能力上,苏宁一直处在领先地位。

2017年底,苏宁定下到2020年实现两万家店、四万亿元交易额的目标。从现在来看,苏宁门店的最新规模已经超过10000家。2019年,苏宁的门店规模将超过2万家。

在去年11月30日,李总理在视察苏宁总部时,就对苏宁智慧零售给予了高度肯定,称苏宁像孙悟空一样,既能腾“云”驾雾,又可“钻”进消费者心里。

2019年,苏宁将延续“三年造极”的集团主题和智慧零售定位,把“极智”作为年度主题词,持续深入发展苏宁拼购、苏宁极物、苏宁小店、零售云等智慧零售业态,不断完善物流云、数据云、金融云等,不断优化零售经营效率和服务体验的新能力,坚持用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智慧动力赋能零售。

与此同时,苏宁将以更加开放、融合、共享的姿态邀请众多伙伴共建整个智慧零售生态圈,共享生态成果。

苏宁零售云打开了青年回乡创业的坦途,苏宁小店、苏宁拼购业务的发展,为更多的人搭建了新的舞台,苏宁智慧零售能力的开放共享,让大润发、欧尚、卜峰莲花等传统商超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上演着。

据透露,2018年苏宁为全社会提供就业岗位6.8万个,北京地区的净增员工近5000人,比前三年净增员工之和还要多。

“有梦想就要敢于追梦,用自己的双手来造梦,找到能够让你发光的平台来圆梦!”卞农说道,“对于年轻人来讲,选对平台很重要,2019年我们预计将会提供就业岗位8万个,希望更多有梦想的人能过加入苏宁,和我们一起去追梦,共同造梦,共同圆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