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官方创业大片出炉: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的光荣荆棘路

互联网
2018
12/25
16:24
分享
评论

2018年11月27日上午,宝宝树在港交所敲响上市钟声。由此,这家已经成立11年之久的国内头号母婴社区平台完成了自己的一次蜕变与迭代。宝宝树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员工在现场与宝宝树明星投资人、宝宝树用户与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宝宝树的成长。

1.jpg

(宝宝树CEO王怀南(右六)、宝宝树CFO徐翀(右五)及宝宝树老员工代表、宝宝树用户代表家庭合影)

2007年,宝宝树在北京市朝阳区的一个一居陋室中诞生了。宝宝树的愿景是:“建筑一个以互联网为基础,但不拘泥于互联网的爱的平台,精准满足中国年轻父母知识获取、交流交友、记录成长、消费购物的四大核心需求,从而培养健康、友爱、智慧、勇敢的宝树一代!”

宝宝树创立之初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深度访谈了近100位母亲。因为宝宝树最初的出发点就是用户,就是要解决年轻妈妈们的育儿烦恼。宝宝树与用户面对面交流,认真分析她们的需求,不断优化最初的宝宝树PC端产品。同时,宝宝树不断从资深用户的角度来审视整个产品,不断的打磨和完善着自身的产品。从最开始记录功能“我的小家”到2010年上线的“同龄圈”,宝宝树的每一次页面升级,每一次功能优化都能带给宝宝树用户很大的惊喜,因为每一次的升级和优化,都是建立在宝宝树大量用户调研的基础之上。

2.jpg

(宝宝树PC端页面)

时间来到2012年,在母婴行业尚未受到移动互联网大潮影响的时候,宝宝树CEO王怀南已经很早就开始布局移动端的人才、组织、产品等等,更抓住最合适的时机宣布“all in”移动端,推出了第一款手机应用。宝宝树经历了移动互联网转型的残酷考验,也经历了内容社区、知识经济、母婴电商的重大风口,宝宝树以内容社区姿态杀入母婴市场,围绕知识、交流、记录和消费四大需求探索出广告、电商、知识经济三大盈利模式,并收获1.39亿活跃用户。

2014年,宝宝树小时光上线。

2015年,宝宝树电商美囤妈妈上线。

2016年,宝宝树上线知识付费产品。

2016年以来,宝宝树除了自身产品的不断更新与迭代,还与复星集团、阿里巴巴、好未来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C2M、大健康、电商、教育等众多领域开展探索和尝试,链接、整合行业资源,全面实现战略赋能。

3.jpg

如今,最早的那批宝宝树种子用户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宝宝树也在他的青少年时代敲响港交所上市的锣声。“尽管现在的资本市场行情不尽如人意,但我们始终相信,在价值导向的市场里,一家好的公司必定能够获得投资人的长期认可,宝宝树将会是港股市场未来十年一家优秀的公司。”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认为。

尊重客户,精雕产品,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一定可以走得更高、更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