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宣布提前完成全年2000家门店布局

业界
2018
12/25
10:41
李思谊
分享
评论

瑞幸咖啡

12月25日,腾讯《一线》从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获悉,瑞幸咖啡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店今日上午正式营业,宣告第2000家门店诞生,也标志着小蓝杯2018年全年开店计划提前一周完成。该店位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服务覆盖和平饭店与外滩商圈等范围。

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于2018年1月试运营,门店100%直营,截至今日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2大城市完成2000家门店布局,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核心区实现了500米范围内100%覆盖,顾客步行5分钟就能触达。2018年12月,瑞幸咖啡的咖啡豆在意大利米兰2018 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上斩获金奖。

瑞幸咖啡创始人、CEO钱治亚称:“价格贵和购买不方便一直是中国人消费咖啡的两大痛点,我们坚持选择更好的咖啡豆和全球顶级的配套供应商,品质得到了用户广泛的认可。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快速布局门店,今天开业门店数量达到了2000家,在重点城市核心区域高度贴近用户,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便利性。未来,我们也将始终秉承品质至上的原则,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捷性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食品行业分析师朱丹蓬认为,瑞幸咖啡发展迅猛,建店速度更是史无前例,可以说创造了食品行业的“luckin速度”;快速密集布局门店,不但有利于提高用户咖啡消费的便捷性,发挥网络效应,还能提高公司的竞争壁垒,为未来规模经济的释放奠定基础。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李思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瑞幸咖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5日 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店今日上午正式营业,宣告第2000家门店诞生,也标志着小蓝杯2018年全年开店计划提前一周完成。该店位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服务覆盖和平饭店与外滩商...
业界
12月17日消息,瑞幸咖啡发表官方声明称,近期2亿美元的B轮融资已经结束。投资人为愉悦资本、大钲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GIC)和中金公司四家。
业界
摩拜单车今日宣布在雄安落地智能车吧,拥有立体停车、储物、休闲、车辆维修等多个功能区。摩拜单车总裁刘禹表示,共享单车行业早已进入比拼综合实力的2. 0 时代。摩拜将在在产品研发升级、服务响应、政府...
原创
最新消息,12月12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宣布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22亿美元。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瑞幸咖啡启动了新一轮融资,目标估值为15亿美元至20亿美元。瑞幸咖啡是一家新兴咖啡连锁店,志在挑战星巴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