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电动车同城会,热情点亮无锡之夜

互联网
2018
12/19
17:10
分享
评论

近日,雅迪电动车同城会在无锡胡桃里音乐餐厅如期举行,全场30位雅迪车友和雅迪一起度过了一个欢快而温馨的一天。活动当日,盛况空前。上午九点,热情的雅迪车友们便已经将位于清扬路202号的雅迪电动车门店“团团围住”,人多车多,气氛十分热烈。在活动现场,只要签到就能领取一份精美的礼物。

当日,入选的30位雅迪电动车车主驾驶着自己的爱车,组队前往活动地点。一路上,车友们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抢行,始终保持着整齐的队列,匀速前行,成为公路上一道移动的风景线!

晚上,雅迪电动车的竭总也亲临现场与车友们一起互动。他代表雅迪电动车集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同时转达了雅迪董总对同城会系列活动的关心和祝福。竭总的发言有趣有料,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活动进入正题后,多项趣味互动活动为车友们带来了十分愉快地体验,而且每个活动都设置了相应的奖品。比如,《谁是真“麦霸”》、将物品装入雅迪电动车大座桶中、带帽吃糖、抽奖等活动,都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这些活动的的奖品包括小米手环、飞利浦超声波电动牙刷、森海塞尔蓝牙无线耳机、雅迪F3电动车等。

除了这些,雅迪电动车还为车友们准备了美味的蛋糕和零食大礼包,让车友们大饱口福。这样贴心的雅迪也受到了车友们的一致认可,不少车友都对雅迪电动车此次的同城会十分满意。一位女性车友称,在同城会上她结识了很多来自各行各业的雅迪车友以及雅迪温暖贴心的工作人员,虽然是初次见面,却毫无陌生感,大家畅所欲言,就像多年的老朋友一样。

最让她触动的是雅迪对于车友们的建议和感受非常重视,车友们提出的问题,都会贴心的一一解答;大家对雅迪电动车的建议与想法,工作人员也都一个不落的统统记录下来;这既是一份尊重,也是一种幸福感。

此次活动是雅迪电动车同城会的首站,接下来,雅迪电动车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各具特色的同城会,用热情制造欢乐,为雅迪车友们带来幸福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