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届全球高管OD峰会:网易企业邮箱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升级

互联网
2018
12/19
16:40
分享
评论

近日,由国际组织发展与变革协会(ISODC)主办的中国第二届全球高管OD峰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峰会的主题是:锐变领导力——企业转型与升级。

会议邀请到前南非总统曼德拉顾问团队Joanne Preston 博士,人工智能企业升级大师Paul R Daugherty,美国埃森哲总部合伙人等多位全球知名管理专家,与来自全球千余位知名企业高管、HR、专家等,共同讨论新组织时代企业如何提升管理能力,顺利转型升级。网易企业邮箱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化服务商受邀参会,并为企业信息化转型升级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

 

当前,商业环境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企业的转型和升级迫在眉睫,企业只有不断保持创新和变革才能取得成功。而组织发展、高效管理、信息化转型都是促进创新与变革的原动力。企业通过有效整合信息化管理工具,高效沟通协作,大力保护数据信息安全等,能有效提高企业管理能力,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

网易企业邮箱从信息化管理工具的整合性、沟通协作的高效性、数据信息的安全性、用户体验的便捷性、技术服务的专业性等角度出发,为企业提供适用于其自身业务发展的专业化办公解决方案,满足企业日常办公、协作需求,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技术支持和服务。网易企业邮箱已成功帮助72万余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及4200万余名终端用户解决了办公痛点,还将致力于为更多的全球企业提供高效高质量的办公管理工具,帮助企业顺利实现信息化转型升级,在新商业时代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