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开幕 妈妈网斩获母婴行业最佳创新营销奖

互联网
2018
12/19
16:36
分享
评论

12月18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今年的论坛以“良知、尊严!发现新经济驱动力”为主题,探讨企业基业长青的根基——新经济驱动力。同时,会上还颁发了金i奖,其中国内知名母婴媒体妈妈网斩获“2018母婴行业最佳创意营销奖”。

据了解,从2003年开始,“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见证了中国传统经济向互联网经济转型的全过程,而作为论坛最核心的版块——“金i奖”,更被业界视为代表互联网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此次获评“2018母婴行业最佳创意营销奖”,对于妈妈网而言更是一次权威认证。

金i奖自设立而来一项以筛选标准严格著称,而妈妈网能在众多提名企业中突围虽实属难得。今年以来,妈妈网在营销方面的创新举动频频,签约谢娜代言、发布《母婴白皮书》项目、与京东展开战略合作等,每一步都备受关注。

妈妈网以精准的战略眼光挑选谢娜为全新的代言人,通过与优质艺人谢娜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此外,妈妈网还在消费者研究领域不断践行,通过“白皮书”项目持续为母婴品牌提供营销服务。不仅如此,妈妈网还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供应链层面深度展开,开启全方位创新合作。可以说妈妈网的营销创新路径在不断延伸,获得营销创新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