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金属质感,酷狗M1L有线耳机实用动听性价比高

互联网
2018
12/19
16:19
分享
评论

2018年以来,耳机圈中流行起了一种全新的金属风潮,许多耳机外观都用起了金属设计,整机的重量也越来越轻,极具个性和时尚美感。不过,在这么多金属外壳的耳机中,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酷狗音乐最新推出的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好看、动听、实用、性价比高。

金属机身完美适配时尚穿搭

酷狗音乐这款11月新出的有线耳机,有星空灰与月光银两种配色,我手上的是月光银,其机身采用的航空级铝合金材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简洁的几何元素,阳光下金属质感如同饰品般亮丽。除了全金属机身外,它的外观表面还搭配了CNC钻石刀3D切割技术及锆石喷砂工艺,更加凸显了整机的金属时尚感,特别是耳机后的酷狗logo“K”,采用了与iPhone手机背后苹果logo一样的工艺,显得尤为精致闪耀,散发出如月光一般皎洁的光芒。年轻潮人无论是身穿冷色调的外套,还是暖色调的毛衣,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闪耀夺目的颜色都能默契适配。

TPE材质耳机线易打理便携

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的耳机线是TPE材质,具有高弹性、高韧性、抗拉扯的特点。整个耳机和耳机线摸起来的手感很好,耳机线也十分好打理,不易缠绕,不管是卷卷塞到包里面,还是一直装在口袋里,拿出来之后都只要简单整理两下,就可以塞到耳朵里听歌了。耳机线上的线控灵敏度很高,不论是调节音量还是切歌,反应都很迅速。线控的背面就是硅麦克风,它的通话效果清晰,K歌的时候录音效果也很不错。

三频均衡音质动听

动听音质是酷狗M1L音乐耳机的主打亮点之一。在发声单元上,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采用了日本进口“大黑线”音圈和8mm的高品质轴向对齐喇叭,可以达到低频有力、中频饱满、高频透亮的三频均衡音效。为了感受下它的实际体验如何,我选了《One I Love》、《鼓诗》,还有《加州旅馆》。

《One I Love》大部分是女声清唱,没有配乐的干扰,女声的高音部分明亮悦耳,演唱时的换气、口水音等都一一呈现在耳边,细节表现到位。《鼓诗》的整首都是击打的鼓声,鼓点在低频上比较有力度,没有发散或者浑浊,说明它的低频音质还可以。《加州旅馆》是现场的版本,在1分20秒音乐声、掌声、欢呼声同时响起的时候,层次分明,解析力强悍,耳机声场表现不错,男中音的歌声饱满圆润,三频表现均衡。

总体而言,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可谓是当前金属外观耳机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耳机,外观时尚潮流,音质细腻悦耳,耳机线材质易打理,综合性能堪比百元耳机,但实际售价只有数十元。当下,无论是外观、音质、实用性还是性价比上来看,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都是相当值得入手一件的耳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