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寻求将新款iPhone纳入禁售令范围 愿意跟苹果谈判

业界
2018
12/19
13:34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美国芯片巨头高通正在寻求扩大苹果禁售令的范围,以覆盖最新型号的iPhone。昨日晚间,高通总法律顾问Don Rosenberg在接受彭博电视台访问时表示,中国法院发出的禁售令上周已经生效。

Rosenberg在接受访谈时还称,高通正在寻求扩大该禁令的范围,以涵盖最新型号的iPhone,“很快关于新机型的命令就会下来,我们已经在走流程,寻求在禁令中也涵盖新型号的iPhone。”

此前的12月10日晚,高通宣布,福州中级人民法院裁定,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专利,并发布了禁止销售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的禁令。但是这份禁售令没有包括苹果2018年9月最新推出的iPhoneXS,XR以及XSMax,但高通正在寻求扩大禁令覆盖范围。

据介绍,该案所涉专利使消费者能够调整和重设照片的大小和外观,以及在手机上浏览、寻找和退出应用时通过触摸屏对应用进行管理。虽然苹果公司方面一直强调,该公司将相关iPhone的操作系统升级,可以规避相关专利纠纷,但高通方面对这一说法并不认同。福州中院至今尚未公开回应,苹果通过系统升级能否避免相关产品遭到禁售。

此外,关于苹果和高通双方是否在进行和解商谈,Rosenberg拒绝作出评论,但他也表示,高通愿意谈判。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