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视频与1905电影网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赋能短视频优质内容

互联网
2018
12/18
14:54
分享
评论

12月17日,好看视频与电影频道(CCTV6)官方新媒体平台——1905电影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凭借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媒体平台传播优势、丰富的影视内容资源,在内容联运(长视频+短视频)、联合出品、联合招商、联合宣发、联合营销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百度好看视频总经理曹晓冬,1905电影网总经理李玮,百度好看视频副总经理安承海,1905电影网副总经理、总编辑王岩,百度好看视频战略及版权负责人刘红日,1905电影网战略合作部总监邓亚玲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百度好看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对于此次与1905电影网的合作,百度好看视频总经理曹晓冬表示:“好看视频正积极地和更多合作伙伴开展版权保护工作,让用户们看到更多优质正版内容,让版权公司获得更多的权益;同时,好看视频希望改变用户眼中短视频过于低俗、娱乐化的标签,能够让用户感知到短视频也可以是有知识、有价值的内容。”

据悉,好看视频作为百度视频生态重点布局的产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用户规模已突破2亿,成为短视频领域的一匹黑马。

1905电影网总经理李玮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签约仪式上,1905电影网总经理李玮在发言中表示,1905电影网作为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全资子公司一九零五旗下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同时也是中宣部中国电影总局重点网站、电影频道官方新媒体平台。未来1905电影网将和好看视频一起在长、短视频、精品内容上合作、研发、推进,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

据悉,此次好看视频和1905电影网的战略合作,是继Zoomin.TV、葡萄子等内容合作中又一次重要的里程碑。2018年7月和10月,好看视频分别和全球最大MCN机构Zoomin.TV、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品牌葡萄子达成战略合作,并和Zoomin.TV联合出品《Amazing中国故事》系列视频。 此外,百度内容生态也在泛娱乐、视频等领域先后与WebTV Asia、新片场、罐头视频、木仓科技等200余家知名MCN机构在联合出品、IP打造等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

百度好看视频与1905电影网签订战略合作仪式

与此同时,好看视频也正在开展更多维度的内容合作。近期在在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上举行的百度·好看视频2018纪录片峰会中,好看视频携手中国电影资料馆宣布修复新中国第一部彩色纪录片《解放了的中国》,让这部1950年面世的老纪录片重回大众视野。

2018年无疑是好看视频收货颇丰的一年。不仅在用户规模上获得了高速的增长,同时通过一系列战略合作,好看视频已经搭建起了趋于完善的视频内容生态,此次好看视频与1905电影网的合作,将更完善好看视频在专业领域上的布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