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连续五年入围网易金翼奖,获评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

互联网
2018
12/18
11:26
分享
评论

12月11日,第十届网易金翼奖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深耕在线英语教育多年的51Talk凭借用户的良好口碑和突出的行业贡献荣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称号,再一次引领在线英语教育行业铸就领军典范,这也是51Talk连续五年入围金翼奖。   

5462413.png 

本届金翼奖以“致敬时代 · 赋能未来”为主题,教育行业和产业格局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演变,教育也必须做到与时俱进,放眼未来。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带来了在线教育的黄金时代,据艾瑞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351亿元,预计2019年将达到2727亿元,增长率达16%。51Talk作为国内学员数量最大、外教人数最多的外教1对1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在众多竞争者中依然能够保持高速、健康的增长,与用户的高度认可分不开,本次一举拿下“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也是实至名归。

51Talk如何获得学员和家长的青睐?课程产品、师资力量以及教学平台都是不可忽略的因素。与行业内很多企业不同,51Talk聘用的是优质菲律宾外教,并且持续强化菲律宾外教运营壁垒。从2011年开始,51Talk建立完善的优质菲律宾外教选拔与培训体系,在菲律宾发展了超过16000名“5A好外教”,如此数量庞大的外教团队,是其他公司无法做到的。同时菲律宾外教也让51Talk能够以40元每节课的价格将优质资源推送到普通家庭。

在课程产品上,51Talk持续打磨外教课程品质,始终将学习效果作为授课前提,从学习兴趣、学习方法、学习频次和竞争鼓励多个角度入手,确保每一个学员对英语学习达到“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的效果。

当然,要保持好的上课体验,在线学习平台必不可少。51Talk自主研发了实时在线上课平台AirClass(AC),通过大量的资金与技术投入打造“5星好教室”,目前课程成功率已达99%以上,支持所有终端随时随地稳定上课。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次平台也将成为最懂K12学员的智能化、个性化、趣味化的在线教学平台。

目前,51Talk拥有超过16000名高品质菲律宾外教,超过1000万的注册用户,每月提供300多万节优质“一对一”在线英语课程。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在线教育可以解决很多三四线城市和更多偏远地方教育资源不充分的问题,缓解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现状。51Talk始终将“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作为自己的使命,将优质英语教育资源铺向全国,让所有的孩子不再有地域性学习限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