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刻亮相小米开发者沙龙 共建智能场景服务快应用生态

互联网
2018
12/17
16:43
分享
评论

12月13日,智能生态筑造智慧未来·MIDS2018小米移动互联网开发者沙龙——北京站在京举行。及刻作为小米快应用生态合作商亮相,双方将共同建设智能场景服务快应用生态。

小米快应用架构师蔡经伟介绍,快应用拥有智能化、场景化、服务化、卡片化的特点,小米将引入生态合作伙伴,建设线下场景的生态闭环,从重度购物和餐饮着手,最终全方位覆盖和满足用户衣食住行的需求。及刻作为系统级近场服务提供商之一,可以从定位、数据、交互三方面,精准连接线上用户的需求及线下场景服务。

要实现智能场景服务,首先要做到精准捕捉用户的动态地理位置,尤其是室内定位。“及刻”自有多项专利技术,结合WIFI、蓝牙、GPRS和手机陀螺仪等多类数据综合理解用户当前行为并进行定位,拥有超过10亿的数据,能够精准识别商圈、超市、餐饮、交通枢纽、酒店、医院、景点等多类线下场景。

以精准定位能力作为基础,为用户精准匹配场景服务。服务以卡片形式展示在负一屏、通知栏等入口,用户无需安装任何应用,需要时点击卡片直达服务。由此,快应用平台携手及刻等合作伙伴,可将线上用户的需求与线下场景服务连接起来。

快应用厂商联盟联合支持开发者,预计2019年将覆盖10亿设备。据蔡经伟介绍,快应用根据用户日常触达的场景,开放了众多系统入口,在未来全新的负一屏、全局搜索、小爱语音搜索场景中,快应用将实现更精准的情景推荐和服务、实现直接统一的全品类检索并深挖更多的智能场景。未来,及刻将与手机厂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线下智能场景快应用开发及生态建设,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