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被评为“2018年度企业服务独角兽”

互联网
2018
12/17
15:38
分享
评论

2018年,是中国企业服务市场的转折之年。一方面,阿里、腾讯、京东数科等互联网巨头纷纷进行架构调整,重兵云集,加快2B市场拓展。另一方面,据埃森哲的报告,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功的比例只占7%,还有很大的空间,中国企业服务市场进入到了加速阶段。

在企业服务行业转折巨变的重要节点上,12月16日,由创业黑马&黑马学院主办的2018黑马社群大会在京举行,活动现场i黑马&数字观察联合产业协会、咨询机构、投资机构和产业媒体等30多家机构,正式发布“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包括Testin云测、阿里云、商汤科技、京东数科等国内外知名的企业服务商在400多家报名的2B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2018年度企业服务独角兽榜单”。

 

Testin云测被评为“2018年度企业服务独角兽”

这份《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将在产业变革中指明行业的发展和龙头,这一批独角兽公司未来将会是企业服务产业的中坚力量,以准独角兽领域的“Testin云测”为例,Testin云测在服务体验、效率提升和降低成本等方面,是众多企业当中的典型代表,Testin云测拥有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AI自动化工具平台,以及数百万成员的规模化云众包平台,为超过100万的企业、开发者提供了与应用相关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应用的质量和安全性,并助力企业信息化转型,提高运营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企业服务领域转折的当口,Testin云测始终致力于让应用更有价值,为互联网、AI、大数据、loT等技术在各业中的应用保驾护航,将应用真正转化为价值,并促进业务拓展、产能提升以及产品运营等多方面,为企业带来新的价值增长点,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抢占未来产业竞争制高点,这或许就是是中国所有企业服务的未来和发展方向。

在同期的活动上,i黑马&数字观察还公布了“2018年度企业服务产品TOP50”,Testin云测的A/B云测试平台在列,Testin云测的A/B云测试平台拥有无需代码、无需应用市场审核、可视化编辑、一键发布等特性,是Testin云测基于用户、场景为增长团队、产品以及运营所打造的典型产品之一。

在众多的2B企业中以Testin云测为代表的企业开始探索基于用户需求,场景落地为主导的企业服务新方向,打破技术、产品、场景的边界,使三者相融合,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这个方向才是企业服务真正的“黄金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