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创业黑马社群大会, EC揽获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等三项大奖

互联网
2018
12/17
15:30
分享
评论

【大会现场】

创业黑马主办的2018黑马社群大会于12月15-16日在北京举办,大会吸引了阿里巴巴、京东、汇桔网、真格基金等企业的众多企业和投资机构高管参加,徐小平、吴晓波、姚劲松等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大会同期的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峰会上,依靠产品的不断创新和营收的快速增长,六度人和(EC)荣获“2018企业服务产品TOP50”、“2018企业服务案例TOP50”两项大奖,并入选“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

【六度人和(EC)代表领奖】

六度人和(EC)的主营产品EC 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一款助力成长型企业营销拓客并提升客户转化率的整合营销系统。EC SCRM连接了微信、QQ、电话、邮件、小程序等常用沟通工具和销售工具。用户可以在合适的销售场景合理的使用销售工具来跟进客户,客户信息包括跟进记录(电话录音、聊天记录等)被自动实时储存在云端,还能生成智能销售报表,从赋能销售和赋能企业两个维度,提升企业业绩。

在SCRM领域沉淀10年,洞察到人们消费习惯和社交习惯的改变,EC不断的扩展产品的边界。随着微信生态越来越深入人们的生活,六度人和(EC)近两年连续推出了H5微营销、PMC(精准营销)、EC智能名片小程序、等根植于微信关系链、朋友圈的营销产品。

除此之外,六度人和(EC)也积极完善传统销售工具,例如近期推出的很多小而美的功能:自动添加微信好友、复制号码一键拨号、隐藏联系人、风险号码识别等。

• 自动添加微信好友:在销售人员与客户打完电话之后,可以利用手机号码自动添加客户为微信好友;

• 复制号码一键拨号:无论是网页、文档还是聊天框,只要号码可以被复制,就能一键拨出电话;

• 隐藏联系人:隐藏客户联系方式,保护客户隐私;

• 风险号码识别:利用电话大数据,打电话之前提前探知电话状态,排除空号、拒接等异常号码,提升效率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对用户的骚扰。

【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揭晓】

不断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EC收获了客户的认可,连续三年实现业绩的翻倍增长,估值超过30亿。目前,有四万家客户选择使用EC提升业绩,每天,有数百万销售人员使用EC经营自己的客户、在EC平台上产生的销售行达数亿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