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搜百应销冠宝,AI智能获客神器推动销售变革

互联网
2018
12/17
14:36
分享
评论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社交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开始的名片、电话,逐渐变成到现在的qq以及微信。特别是微信,其注册用户已超过十亿,占领了绝大部分人群社交领域,也成为如今销售的核心沟通方式。然而,即使销售用尽各种沟通方式,时时紧跟客户,但依然会因为各种原因,流失大量的客户。这,是销售行业自出现以来的最大痛点。

一搜百应针对销售痛点,基于微信10亿用户以及微信软件日益成熟的小程序系统,打通六套系统,推出爆款B2S2C微信智能销售系统——销冠宝,全面提升企业的销售和品牌输出能力,推动销售模式的改革。

1.jpg

   名片一键转发,自带流量

销冠宝的定位是企业微信销售智能系统,所以其内容以销售的基本信息为基础,附带产品信息,AI雷达系统,在线沟通等功能。销冠宝基于10亿的微信社交圈,以当前最火的小程序系统为载体,设置50多个入口,只需一键转发,一次触达,便可获取大量的流量。无需加好友,即可在线沟通,无需担心引起客户反感。销冠宝的AI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对访客数据进行分析,方便销售进行针对性的推广,可以提高销售的精准度以及客户转化率。名片只是入口,核心是帮助企业实现获客、成交、品牌传播以及管理。名片可回收,所有记录在案,无需担心因员工离职而流失客户。

     AI人工智能分析,捕捉细微的商机

销冠宝最大的特点是AI人工智能捕捉访客的行为轨迹,24小时跟踪,随时随地洞察客户需求。同时,销冠宝可以对行为轨迹进行分析,判断访客的喜好,预测客户成交意向度。由此,方便销售对访客进行精准营销,提高销售的时间使用率以及客户成交率。当访客进行访问、留言以及预约等行为时,微信实时提醒,使销售能实时跟进客户,不错过任何一个商机。

     在线沟通,实时反馈客户信息

销冠宝可实现无需加好友,便可针对访客直接发起聊天,即使访客关掉名片依然可以收到通知。在线沟通既可主动发起,也可以被动接收,即使沟通,智能管理客户数据,精准营销。同时,销售可以根据跟进记录,进行阶段性的拜访,促进客户成交率。

     BOSS雷达系统,管理监控一步到位。

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小程序后,销售管理者可通过销冠宝后台查看客户总数、跟进总数、浏览总数、转发总数、保存总数、点赞总数、拨打电话总数、咨询总数等信心。同时也可更直观查看客户漏斗、销售漏斗、小程序流量以及销售的业绩排名,全面掌握销售进程及销售情况。还可查看预计成交漏斗,当预计成交率较高的客户多时,则可将销售策略调整成转化。 

员工只需要分享个人名片到微信,即可进行商机捕捉、成交率预测,挖掘高意向客户,无需添加好友,立刻在线沟通,并进行跟进记录、标注客户标签,提升成交率,实现企业全员流量变现。不仅如此,销冠宝还可附加官网、视频、声音介绍以及企业动态等,聚集多重功能,只为赋能企业销售,帮助企业销售提高获客能力。人工智能赋能销冠宝,助力企业提高整体销售能力,改变传统的销售方式,推动销售行业的改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