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金蝶用户大会举行 徐少春诠释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互联网
2018
12/17
11:17
分享
评论

12月13日,以“云腾超越--回归初心·再次出发”为主题的2018年度深圳金蝶用户大会在深圳举办。与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进行颠覆重构,重塑商业模式与核心竞争力,实现自我超越,以及通过管理重构,成就客户、利益人心,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下金蝶与用户同心同行,同创美好未来。

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分享《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徐少春分享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爱,冒险,活上去”,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徐少春结合对圣贤智慧的领悟和创业25年的实践真知,通过简单的六个字为大家诠释生命的意义——成就他人,服务社会。爱是良知之爱、正道之爱、王道之爱,小爱是家,中爱是事业,大爱是祖国。金蝶的25年是冒险家的25年,不断转型、不断变革、不断超越,为了心中的爱,敢于冒险,不仅要活下去,还要活上去,活出生命的高度。对于每一个金蝶人而言,企业经营者对成长的渴望,就是金蝶人的奋斗目标,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

数字化转型时代,企业如何抓住机遇?金蝶中国副总裁、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马兴旺先生结合中国SaaS发展趋势做出洞察分享,并发表题为“云腾超越,再次出发”主题演讲。

在中国SaaS发展趋势方面,IDC中国SaaS增长趋势分析指出,国内SaaS市场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降超过35%,金蝶在云业务的超前布局,已经连续2年在中国市场,企业级SaaS超越国外公司。未来,信息化分层,PaaS优势将凸显。根据Gartner研究报告CIO需要根据自身业务,分层设计IT架构。Traditional IT与Agile IT是未来大中型企业IT建设的主流,未来65%的大中型企业将采用双模IT模式。而集八大创新特性的金蝶云·苍穹平台(PaaS+SaaS)优势凸显,帮助了温氏、华为等超大型集团企业享受更轻快的开发服务和去中心化的生态服务,快速响应外部的创新变化,构建自己的生态系统,更高效实现转型和超越。对于企业来说,管理即IT,场景即价值。未来金蝶将在业务场景方面提供更加专业的专家咨询服务。

金蝶云·苍穹:双模驱动 引领大企业智数转型

金蝶中国副总裁、金蝶云·苍穹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赵燕锡先生为大家介绍了金蝶基于云原生架构自主研发的金蝶云·苍穹。金蝶云·苍穹以“人人”、“生态”、“体验”为设计理念,提供完整的企业级SaaS服务和PaaS服务。25年来金蝶不断拥抱变化,也相信技术的力量,相信新技术会带来一次颠覆式创新,期待金蝶云·苍穹能够助力金蝶客户拥抱变化、伫立朝头。

金蝶中国助理总裁、金蝶云·星空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韩革缨女士提到:云是金蝶的未来,也是众多企业的未来,如果说云计算已经成为企业产业革新的源动力,那么企业上云就是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择。金蝶云·星空,作为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企业SaaS云平台,正在不断创新助力企业在VUCA时代真正构建起自己的信息化经营能力。

2018年企业数字化转型杰出应用颁奖盛典

论坛结束后,盛大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杰出应用颁奖盛典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本次奖项由金蝶集团携手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共同评选颁发,包括金蝶云·苍穹杰出应用奖、金蝶EAS杰出应用奖、金蝶s-HR杰出应用奖、金蝶云·星空杰出应用奖、金蝶K/3 WISE杰出应用奖、EAS“精诚合作”标杆客户6个奖项,万科、招商局、华为、大族激光、柔宇等11家企业通过自身在数字化建设上的实践超越获得奖项,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林慧女士为获奖企业颁发转型荣誉。

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财务共享中心总监李红梅女士、深圳市好博窗控技术有限公司CIO张会荣先生,分享就企业财务转型、IT建设进行了交流分享。

李红梅女士提到,花样年与金蝶从零到一,从一到十,历经十年,互惠互信,共赢未来,通过金蝶预算管理系统、费用报销系统、协同审批系统、财务核算系统,合并报表管理系统,花样年在财务信息化领域的转型成果显著。今年11月花样年也和金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花样年将继续携手金蝶推动建设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深化财务转型升级,降低财务成本、提高组织效率、加强集团管控、推动财务转型、支撑战略转型。

深圳好博窗控技术有限公司CIO张会荣先生表示从2010年使用金蝶KIS迷你版到今天应用金蝶云·星空产品,好博窗控实现了研产供销一体化全流程管控,金蝶助力好博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生态链的链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