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海外供应链高地,网易考拉获妮维雅跨境全品类授权

互联网
2018
12/17
10:31
分享
评论

欧洲商品凭借其优良的品质、细腻的质感俘获了无数中国用户的芳心。网易考拉《2017欧洲进口商品消费趋势报告》指出,严谨、安全、品质、精致、放心,是众多中国消费者对欧洲商品的认知和评价,他们尤其偏爱德国和法国的商品,品质感、质量好是主要衡量指标。今年,网易考拉与欧洲三大护肤巨头之一的拜尔斯道夫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拜尔斯道夫旗下妮维雅跨境全品类授权、打造妮维雅跨境独家联名款商品、共同开拓中国市场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拜尔斯道夫方面介绍,此次合作是基于双方共同发展基础上的长远规划,网易考拉拥有大量的女性用户,此次合作将会把妮维雅风靡全球的女性面部护理系列产品引入中国,丰富妮维雅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提升妮维雅品牌在中国的品牌形象。

鉴于国内消费市场对品质关注度的不断聚焦,有着优良传统的欧洲品牌一直是网易考拉的战略重点。为抢占海外供应链高地,网易考拉与多个欧洲各国知名品牌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如欧洲Hero集团首个电商授权、雀巢惠氏战略合作、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战略合作、荷兰美赞臣达成战略合作、意大利卡夫亨氏战略合作等等。

在合作的过程中,凭借着跨境电商领军者的优势、良好的商誉和双赢的合作结果,网易考拉被全球众多品牌誉为在华的最佳合伙人。欧洲最大母婴产品供应商baby-walz的CEO Torsten Waack Van Wasen对外表示,进入中国市场最重要的是找到最佳合作伙伴,他看重网易考拉背靠的网易集团拥有丰富的传播渠道,提供的“保姆式”的合作方案,能帮助baby-walz在中国有效地推广自有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