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声音连接用户,荔枝App荣获NextWorld 2018 畅享社交产品奖

互联网
2018
12/14
17:22
分享
评论

12月12日,在由七麦数据发起,清科集团、创业家、网易双创等联合主办的“NextWorld2018新原力增长峰会暨风采奖盛典”中,荔枝App凭借强海量的声音和用户、高粘度的互动表现,获得风采奖盛典年度最具风采“畅享社交APP”奖项。

NextWorld年度风采奖由七麦数据主办,面向移动互联网企业与产品进行年度评选,已经连续三年进行。本次评选针对移动应用、小程序、公众号三大产品形态,以七麦大数据为支撑,联合行业权威机构,通过大众票选,甄选出极具用户口碑的产品。此次荔枝获得年度最具风采“畅享社交App”奖项,得到了广大用户群体、创投机构的一致认可,同时获得该奖项的有小红书、YY、领英、珍爱网等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声音互动平台,荔枝一直在用自己的态度、温情和主张陪伴“互联网新一代”,致力于帮助人们展现自己的声音才华。自荔枝2018年年初品牌全面升级后,启用全新slogan“用声音,在一起”,开始探索更多声音领域有趣的玩法,旨在用声音开启年轻人社交新方式。在网络电台的基础上,荔枝上线了更加注重互动的直播,同时陆续延伸出像“用心说”、“听声音找朋友”、“声鉴卡”等适合社交的玩法。

荔枝相关负责人表示,荔枝更希望能通过内容连接兴趣的方式,打造声音社交平台,“只有让用户依托内容产生共同的兴趣爱好,才会让社交关系产生更多的黏性,长时间通过各种玩法巩固这种社交关系,用户也会不断产生内容,通过内容连接兴趣,久而久之整个社交网络会更牢固。”

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上半年,荔枝已拥有超过2亿的全球注册用户,4000万月活跃用户,500万月活跃主播,在荔枝用户中90、00后用户占比超过8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