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牛耳文娱盛典开幕 贝店斩获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金像奖”

互联网
2018
12/14
17:10
分享
评论

12月13日,由多牛传媒主办、《时尚先生》协办的“2018互联网第九届牛耳文娱盛典”在京启幕,千余位知名企业家、投资人、互联网大咖莅临盛会。此外,出席活动的还有知名节目主持人蔡康永、著名歌手齐秦、魅力女神周海媚、新生代偶像董力等文艺界人士,一场科技企业家与时尚明星的跨界交谈就此拉开序幕。贝店受邀出席,在群星的见证下荣获2018第九届牛耳奖·年度最具人气平台。

牛耳奖因其评审过程的公正、公开、透明,在互联网行业具有极高权威性,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金像奖”,是中国新经济、新文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历经八年时间的打磨沉淀,牛耳文娱盛典业已成为“互联网行业的风向标”。

线上流量红利见底,2018年社交电商迎来全面爆发。作为社交电商领域增速第一的黑马,短短一年时间,贝店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据贝店最新发布数据显示,刚刚结束的双十二贝店再创新高,仅用了48分钟,即突破去年同期双十二全天的交易额,且当天交易额全面赶超双十一,刷新历史纪录。

如今,贝店一举拿下牛耳奖·年度最具人气平台,这不仅证明了贝店这一年来在电商领域的卓越表现,也表明了行业上下对贝店的高度认可。飞速发展的贝店,正迎来新的发展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