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5G·赢未来——江西移动2018年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互联网
2018
12/14
17:06
分享
评论

12月14日,2018年江西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和5G,赢未来”。江西移动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里携手合作伙伴深化产业开放合作,共同迎接新挑战,凝心聚力,把握5G时代下的发展新机遇。众多知名合作企业也同时参展,在布展区向参会嘉宾们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

当天江西移动也在南昌铜锣湾广场设立了分会场,设置了亲民的表演和互动体验,与广大市民朋友们分享大会的喜悦。

大会上,江西移动总经理凌浩发表了《和5G,赢未来》主旨演讲。华为、OPPO、钉钉等合作伙伴也上台发表了讲话。除此之外,大会还进行了5G体验官授牌仪式、中小企业发展联盟发布仪式、卓越合作伙伴表彰颁奖等环节。

据介绍,为了更好的了解用户需求,不断完善技术和服务,让5G更快进入老百姓的生活之中,江西移动特意从全省范围内甄选出1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用户,聘请他们作为江西首批5G体验官,并在大会现场颁发聘书,在2019年抢先感受5G的魅力。

同时,为进一步让江西中小企业享受到更低价、更快捷、更优质的信息化服务,江西移动携手江西省政府和众多中小企业在大会上举行了中小企业发展联盟发布仪式,开启江西中小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回顾2018年,在自身发展上,江西移动秉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宗旨,努力为江西人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同时坚持“网络是第一产品”的理念,努力打造更先进的网络。

在对外合作上,江西移动秉持开放合作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致力于推动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经济社会民生,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创辉煌成就。今年,江西移动在产业合作方面资源注入107亿元,凝聚了3.1万家合作伙伴。其中,网络生态合作伙伴636家,资源注入70.2亿元;市场生态合作伙伴30644家,资源注入36.9万。通过资源的推动、伙伴的齐心协力,生态合作日益繁荣.

面对5G发展和产业变革进程加快的新趋势,今年江西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以“和5G赢未来”为主题,就是要把握信息通信业在5G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共同迎接新挑战,深化产业开放合作,实现共同繁荣进步。展望2019,江西移动将以更开放的姿态,顺势而为、因时而动,进一步挖掘4G发展空间,进一步加快5G发展步伐,携手产业伙伴促进数字化创新,探索转型升级、持续发展的成功之路,共赢未来。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江西移动的发展壮大,既得益于改革开放的“东风送暖”,也得益于产业伙伴的“抱团合作”。面对5G发展的广阔机遇,江西移动愿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共创5G新生态,共启5G新时代,把准转型航向,扬起合作风帆,齐力划桨、乘风破浪,携手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同推动信息通信业这艘巨轮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