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谷歌开发者节深圳站,Testin云测的AI应用案例获广泛关注

互联网
2018
12/14
16:28
分享
评论

好奇心和理想主义是推动世界的原动力。谷歌作为一家充满传奇性、公众好感、技术先进的全球科技巨头,一直是互联网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精神的践行者。

GDG , 即 Google Developer Groups 谷歌开发者社区,是2008年由谷歌发起和赞助的、非常知名的全球性开发者活动。日前,在深圳圣淘沙酒店举行的2018谷歌开发者节深圳站(GDG Shenzhen DevFest 2018),Testin云测首席架构师尹春鹏受邀分享了移动应用的AI自动化测试相关内容,Testin云测这家国内著名的企业服务平台在AI应用上的落地深度和技术细节,给专门赶到“中国硅谷“深圳的开发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GDG Shenzhen DevFest 2018上,尹春鹏先是讲解了Testin云测在移动应用UI自动化测试中所运用的技术细节,接着重点阐述了当UI自动化测试遇上AI发生的重要变化。传统UI自动化测试,一直无法很好的解决ROI低、维护成本高、稳定性差的顽疾,经常碰到的问题,诸如Android碎片化带来的适配问题、需求变化快、UI界面改动频繁、不同的开发方式导致所需的测试技术不同;小的变动导致整体变动,每个改动又要尽量适应不同的手机等。在大量复杂场景下,原来传统的UI自动化技术需要定制大量的规则来实现,仍然无法完全覆盖。

AI带来的变化,最主要是让程序像人一样去工作,通过视觉算法分析屏幕而不是控件信息来执行测试。传统的UI自动化测试,严重依赖于各种测试框架产生的控件信息来执行,而这些控件信息实际上和我们肉眼所见的屏幕是有差别的,再加上设备碎片化和不同的开发方式导致不同应用在不同的设备上表现的千差万别。Testin云测目前正在进行的重要工作,分析移动应用界面并将界面元素语义化,同时通过自然语言描述代替传统的测试步骤,从而真正实现方便编写、版本迭代无关、设备无关,甚至可以将传统的测试用例步骤直接转化为执行 。AI技术为传统UI自动化测试带来了不可忽视的重要影响和变化。

据了解,尹春鹏所在的Testin云测公司,拥有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AI自动化工具平台,以及数百万成员的规模化云众包平台,为企业提供与应用相关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与企业一起携手打造一流的应用质量和安全性,并助力企业通过应用在互联网上提高运营效果,全面提升企业在应用上的投资回报。Testin云测成立于2011年,不仅在全球范围内创造了一个新行业,更是罕见的、已为全球超过100万的开发者、企业、事业机构提供与应用相关的测试、推广、安全、AI大数据产品优化等解决方案的企业服务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