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iPad 版设计工具上线 三大应用场景助力家居新零售

互联网
2018
12/14
15:23
分享
评论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对于随时随地工作、学习和创造的体验需求愈发强烈。为了实现用户随时随地做设计的体验,酷家乐面向移动端推出跨平台iPad版设计工具,这是一款为家居行业量身定制的移动应用,目前企业版本(企业云设计)和设计师版本(酷家乐云设计)均已在App Store上线,用户在iPad端即可体验。

植入黑科技 一款随处可用的设计工具

酷家乐iPad版设计工具是一款以图形处理器通用高性能计算渲染引擎、分布式处理集群和云端3D设计引擎为技术核心,并基于云存储、云渲染、AR 和MR等技术研发的移动端室内设计应用。

这款工具基于高科技研发而成,虽然定位专业,但为了彻底“解放”设计师,让他们专注于设计本身,酷家乐做了很多创新简化复杂操作提升效率,让用户如搭积木般简单操作,快速创建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

该工具完全针对触摸屏设计,简单的拖放操作,贴合设计用户的习惯,易用性更高。用户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完成整个方案设计,比如户型设计、编辑模型尺寸、替换家具及风格等,用户可随时记录创意和想法,将灵感转化为方案。

不仅如此,使用该工具时,用户还可体验强大的移动端专属功能,例如通过“AR量房”可一步还原真实户型;提供2D、3D漫游以及AR漫游等空间场景的无缝切换,并自然地融入到设计场景中;通过快捷手势,用户只需在显示屏上动动手指,就能完成各种操作。

此外,酷家乐ipad版设计工具采用跨平台的账号体系,与PC端同步设计方案,用户可以安全高效地随时获取,编辑,存储云端数据,可随地修改设计方案,体验全景漫游。

三大商业应用场景 助力家居新零售

除了是一款更好用的设计工具之外,酷家乐iPad版设计工具还将为家居行业提供三大商业应用场景,成为新零售营销中新场景、新内容、新渠道的重要入口。

首先,提供家居门店销售解决方案。酷家乐iPad版设计工具将效果、商品、场景有机结合,海量模型库和真实商品让顾客发挥无限创意,并通过沉浸式全景体验让顾客获得更加直观的感受,提高客户在门店的停留时间,有效提升销售业绩,让设计所见即所得。

其次,成为设计师的谈单利器。想象一下,设计师第一次去业主家,拿出iPad现场量房,并且根据业主的想法和要求,快速设计出一个概念方案。而面对客户提出的个性化需求,设计师可以实时在iPad端进行修改方案,并生成全新的设计效果图,满足业主需求。

另外,它还是一条新的方案与商品展示渠道。设计师如何有效的管理和展示自己的设计方案?门店导购如何向顾客更好的提供产品效果?酷家乐云存储技术,不仅让设计方案得到安全的保护,实时的更新,而且可以随时向客户分享设计。

对于商家而言,酷家乐iPad版设计工具将带来全新的营销模式。酷家乐iPad版设计工具通过AI、AR、VR等技术应用,可以实现智能设计体验。对于门店导购而言,为顾客展示的设计过程就方案推荐、商品展示的销售过程。酷家乐目前拥有600万真实商品库,涵盖5000个家居品牌。门店导购仅需一个iPad即可为顾客进行服务,完成从设计到销售的过程。

可以看到,酷家乐iPad版设计工具将不仅是一款快捷、便利的设计神器,极大提高设计效率;还将成为设计师和商家的销售和展示利器,为消费者提供新的场景和内容体验,助力家居新零售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