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网易、阿里等25家电商平台签署诚信公约

互联网
2018
12/14
14:49
分享
评论

以“网络诚信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中国网络诚信大会10日在京圆满落幕。土巴兔、京东、阿里、苏宁等电商平台在会上公布和展示了“电子商务平台诚信签名”活动成果。

作为网络诚信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电子商务平台诚信签名”活动自10月1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大电商平台的积极响应。截至12月10日,已有土巴兔、阿里、京东、苏宁、唯品会、美团点评、携程、国美、网易、聚美优品、蘑菇街、小红书、58同城、北京铁矿石交易中心、贝壳找房、电动邦、好租、丰车、生活家、汽车之家、易车、凹凸租车、拼多多、浙江美衫联、转转25家电商平台签署《电子商务诚信公约》,30多万个平台商家签署《电子商务诚信商家承诺书》。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电商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激励电子商务平台企业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为营造良好的互联网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