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跑SUV科迪亚克GT 价格喜人,颜值爆表

互联网
2018
12/14
14:46
分享
评论

11月,斯柯达旗下首款轿跑SUV科迪亚克GT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一时间风头无两。科迪亚克GT仅18.99万的亲民售价加上让人直流口水的超高颜值,让消费 者对其好感倍增。科迪亚克GT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相比柯迪亚克在长度与高度上略有减少,宽度与轴距相同,这也让科迪亚克GT显得运动感十足。此外,科迪亚克GT更是提供给消费者包括魅夜红、流沙金、冰雪白、星夜灰、沉静黑、曙光金以及檀木棕七种车身颜色选择,总有一款契合你的需求。

TSI280/330 两驱标准版,入门级车型配置也丰富

TSI280/330 两驱标准版作为入门级车型,配置也很丰富,甚至对比于其他同级别车型中的中配车型也是不落下风。科技便利配置方面,标准版拥有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感应雨刷,安全配置方面则有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上坡辅助以及疲劳驾驶提醒等。

其中TSI280采用的是1.4T动力版本,TSI330的动力要更强劲一些,采用的是2.0T低功率动力版本,因此售价也要高一些。

TSI330两驱舒适版/380四驱舒适版,舒适享受性价比高

TSI330两驱舒适版/380四驱舒适版比起标准版新增了许多舒适性配置,而且性价比表现十分出色。舒适版新增了电动后备厢,皮+织物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以及内后视镜防眩目等配置,这些都是既能提升日常用车便利性,同时也是很有面子的功能。

此外,更重要的是舒适版多了6个气囊,安全性能提高不少。

TSI330两驱豪华版/380四驱豪华版,舒适享受更进一步

TSI330两驱豪华版/380四驱豪华版则是让整车的舒适享受以及豪华感更进一步,新增的真皮方向盘以及真皮座椅就很好地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和舒适感。增加的LED大灯,前雷达,自动泊车以及19英寸轮圈等配置,让豪华版车型更加好用。

更主要的是,1万元出头的差价能换来这么多配置,可见TSI330两驱豪华版/380四驱豪华版的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TSI 380 四驱旗舰版,顶级配置十分周全

TSI 380 四驱旗舰版非常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并且旗舰版在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上更为丰富,尤其是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等功能,可以有效增加日常驾车时的安全系数。而且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不但增加了驾驶的便利性,在匀速状态下也可以很好节省油耗。

小结

科迪亚克GT不但外观颜值高,而且还拥有让消费者十分满意的丰富配置。与此同时,消费者朋友即日起订购科迪亚克GT,还有机会享受斯柯达汽车提供的多重优惠政策,详情可到店具体咨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