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运营主体被判偿还物流公司800余万服务费

业界
2018
12/14
12:16
每经网
分享
评论

近日公开披露的裁判文书显示,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嘉里大通)与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合同纠纷案于8月15日下发判决书,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判决ofo方面支付嘉里大通服务费811.19万元,并支付逾期利息8.6万元。

判决书显示,2017年6月9日前后,嘉里大通与ofo方面签订了一份《自行车仓配服务合同》,约定由嘉里大通提供与ofo共享单车有关的卸车、仓储、配送、库存盘点等服务。目前尚不知该案终审结果。

来源:每经网    记者:李少婷    编辑:胥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起诉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拖欠服务费一案,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日前作出判决,判令东峡大通支付服务费8111896.38元。
业界
虽然一直自称押金能在15个工作日内退还,但ofo押金难退的现象,依然出现在全国多家媒体的报道中。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竟然也成了一些骗子的行骗手段——网上出现了“ofo押金代退”的服务。
业界
在印度的共享单车市场,除了外来的和尚——摩拜,及印度本土刚收购ofo印度资产的Bounce公司,还有当地的Yulu、Mobycy、Ola Pdeal、Stoneheadbikes、Rentabike、ONN Bikes、Tazzo Technologies、LetzCycle...
业界
在国内媒体关注ofo退押金难的话题同时,远在几千公里以外的印度班加罗尔,共享出行创业公司Bounce对外宣布了收购ofo当地资产的计划。
业界
ofo创始人戴威曾说“跪着也要活下去”,但自救谈何容易。日前,有消息称,ofo创始团队在向政府官员求助,以谋求上市机会。但据ofo相关负责人向《证券日报》记者澄清称“该事情不属实”。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