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相册管家“相册故事酒吧”主题视频上线,讲述生活的鲜活瞬间

互联网
2018
12/14
11:40
分享
评论

“有时候你永远不知道那一刻有多珍贵,直到它已成往事。”打开手机相册,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大家在拍摄时或许尚无所觉,但回过头看,才发现珍贵。

这里有酒,你有故事吗?2018年的冬天,腾讯相册管家联合演员黄觉,在北京开了一家“相册故事酒吧”,发起照片换酒活动,让大家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大家使用腾讯相册管家3.0版本,可以查看值得纪念的照片。同时,腾讯相册管家还会根据图片内容,创作照片故事,让用户感受生活中的美好时刻。

(图:腾讯相册管家联合演员黄觉,开设“相册故事酒吧”)

相册故事酒吧主题视频,讲述生命中的鲜活时刻

腾讯相册管家发布了一则“相册故事酒吧”主题视频,以故事换酒的形式,邀请用户分享故事。演员黄觉则化身故事调酒师,为每一位分享照片故事的用户,调制一杯特定的酒。

视频展现的是平淡而真实的生活,讲述了关于爱情、友情、工作、生活中的温暖瞬间,既让分享者回顾生命中的感动与美好,也让看到的人感觉温暖。譬如,她谈到自己同期的好朋友,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变得不那么要好时,语气充满了感伤;他们去尼泊尔旅行,赶上了8.1级大地震选择主动捐款,也帮助陌生人进行爱心捐助,当地人手写的一封感谢信是对他们慷慨的回赠;一张年夜饭的照片,背后是爷爷对她梦想的支持与期望。

(尼泊尔旅行真实故事,图片为当地人手写的感谢信)

徜徉在照片背后的故事,过往的生活也变得生动起来。也许,你的照片记载着独自在大城市打拼的风景,但过往每一份努力都向梦想前进了一步。也许,你的照片记录了每一个路过的城市,但念念不忘的是那个结伴而行的朋友。照片背后的每一刻都值得鲜活,这是腾讯相册管家这则视频以及照片换酒活动,想要传递给大家的理念。

“照片故事”功能上线,自动生成你的2018故事

2018年余额不足时,很多人叹息时间过得真快,也叹息着自己年初的Flag依然没完成,自己每天的生活都单调无趣,反观其他人却十分精彩。其实,翻开手机相册,这一年新增的照片讲述着你的2018年故事。

如何快速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时刻?腾讯相册管家升级产品功能,推出“照片故事”功能,首创AI场景识别能力,可自动识别旅行、婚礼等27种重要生活场景,生成主题相册,方便用户随时查看相应的照片。面对手机里上千张照片,用户借助腾讯相册管家还可实现便捷搜索,按照照片分类、人脸、地点等多维度进行查找。

(图:腾讯相册管家识别生活场景,生成主题相册)

与此同时,腾讯相册管家可以根据用户照片内容,配上适合情景的文案、音乐及滤镜,自动生成照片故事,视频可一键备份或分享给好友。用户还可以根据自我需要,手动添加或删除照片、创作故事文案、换上喜欢的音乐或滤镜,让过往的时刻变得鲜活。譬如,2018年终于去心仪的城市打卡,当清新的文案和音乐配上旅行时拍摄的照片,当时的愉悦心情会即刻涌上心头。

(图:“照片故事”视频支持手动编辑)

“相册故事酒吧”主题视频中,当故事分享者面对“想对照片里的自己说什么”的问题时,他们说:“依然热爱生活”、“我没有辜负你对我的期望”、“不要被生活的压力所压倒”……那么,对我们来说,2018意味着什么?打开腾讯相册管家,翻看过往照片中的自己,或青涩、或成熟,让我们把往日情怀酿成酒,继续前行。腾讯相册管家筛选生活中值得珍藏的照片,生成照片故事,将静态的照片变成流动的情感记忆,也让大家发现生活中的闪光时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