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焦三摄再配上超大内存 联想Z5s实在够强悍

互联网
2018
12/14
11:21
分享
评论

12月14日清晨,联想手机中国区负责人常程更新微博:“汗 被质问到秒天秒地...”再搭上微博配图海报“8G哪够探索,快感需要有我”,向粉丝们透露了即将于18日发布的新机联想Z5s将会搭载更大内存。并且,这位手机圈新晋的吐槽大佬依旧不改言辞犀利的本色,在海报中直指小米8内存低的问题,而这已经是常掌柜为米8系列送上的三杀了。

1.png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按照时间节点来看的话,联想Z5s应该是联想手机今年推出的最后一款新品。作为2018收官之作,毫无疑问联想手机会对联想Z5s倾入极大的心血,被爆出的配置均为顶配,联想Z5s的相关话题也因此一直占据手机市场的讨论中心。

2.png

底气十足的常掌柜近段时间以来,怼起小米8来,也是毫不含糊。除了今天直言小米8的内存小之外,此前几日,还直指小米8青春版配置低和吐槽了小米8双摄不如三摄。在常掌柜的特别关照之下,想必雷军已经是一脸委屈巴巴了。

3.png

按照现在网上能掌握到的各路谍报和常掌柜的剧透来看,联想Z5s的将搭载后置变焦三摄的配置已经是板上钉钉,金属机身和极光配色的颜值也是吸睛不少。但今天常掌柜最新泄露的手机内存,只是确定了会高于8G,具体的内存参数还不得而知。

4.png

目前,综合各大媒体曝光的联想Z5s相关消息和流出的工信部入网图来看,这款被联想手机形容为“实力悍将”的手机,不仅有可能采用时下大热的打孔屏工艺,还将有望抢发最新的高通骁龙8系处理器。一旦消息得到证实,那么联想Z5s打孔屏+ 高通8系处理器+后置三摄+大内存四大的超高配置,的确是可以用强悍来形容了。

近半年以来,联想手机可以说是全力以赴的布局国内手机市场。自推出Z5系列,拿下“新国民旗舰”称号后,一直就没有停下出新的脚步,“千元影霸”联想K5 Pro、“偶像级自拍”联想S5 Pro、“划时代旗舰”联想Z5 Pro陆续面市,几乎月月有新机。依次来看,即将于18日发布的“实力悍将”联想Z5s,也将会为联想手机这硕果累累的一年画上个圆满的句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