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 伴随成长” WPS PC用户和WPS文档用户线下欢聚会举行

互联网
2018
12/14
11:00
分享
评论

日前, WPS PC用户和WPS文档用户线下欢聚会在广州举行。本次线下欢聚会的主题为“三十而立,伴随成长”,在30周年之际,金山WPS期待通过用户线下欢聚会,来增加忠实用户与产品经理的面对面沟通机会,以便产品经理能够及时了解用户的需求,也能让用户了解金山WPS 30年发展的背后故事。

“三十而立 伴随成长” WPS PC用户和WPS文档用户线下欢聚会举行

  30年持续创新 只为让办公更简单

在欢聚会上,WPS PC版高级经理田中佳在现场回顾了WPS过去30年的发展历程。1988年,WPS 1.0诞生,其带有的图文混排和表格功能让中文信息的呈现方式更加鲜活,揭开了中文排版、中文办公新时代的帷幕。30年中,WPS曾一度占据90%的市场份额,也曾沦为小众的、非主流的产品。WPS Office 2005是WPS重获新生的代表,从这个版本开始,WPS承诺个人版以免费形式供个人用户下载使用。是对初心和信念的坚守,让WPS执着的坚守和深耕在办公领域。截至2018年6月,WPS Office PC版月度活跃用户数超过1.07亿,领先其他国产办公软件。

“三十而立 伴随成长” WPS PC用户和WPS文档用户线下欢聚会举行

在新科技迭代突飞猛进的当下,金山WPS一直在思索未来的办公方向。基于此,今年7月,金山WPS发布了WPS Office 2019、WPS文档等新品,运用云和人工智能技术,依托国内最大的文档库资源积极探索新技术在办公软件中的应用。只需一次下载、一个图标、一个账号,即可打开任何一种文档。未来,WPS将推出基于机器学习的AI校对,帮助用户定位错字、措辞和自动修正,让繁琐的文字创造变得更加简单;WPS在未来将能实现人与人、人与设备、内容与创作的结合,使创作场景不再受时空的限制。

  WPS文档 重新定义在线文档

在本次欢聚会上,金山WPS产品总监曾思洁重点介绍了WPS文档。WPS文档是可实现多人、跨设备协同的在线文档,只需一个账号,就可管理所有文档,并且能够实现所有设备同步,无缝切换工作场景。WPS文档支持无限历史版本查看,并可对任意修改记录进行恢复。团队成员协同沟通的记录也可在WPS文档查看。完成协同报告后,协作管理员还可在WPS文档中对该报告加密,团队其他成员的查看权限、查看次数、期限也都能单独设置,确保数据流转不丢失,更加安全。

“三十而立 伴随成长” WPS PC用户和WPS文档用户线下欢聚会举行

现在,在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登录WPS文档,在微信搜索“WPS文档”小程序,或在浏览器上输入docs.wps.cn登录,就可以直接开始编辑在线文档,且所有文档都可实时编辑、实时云端保存,轻松帮助用户解决反复传输文档、不同平台设备不连通的麻烦。此外,WPS文档可将设备中存储的文档直接变成在线协作文档,实现了云端便捷和桌面高效统一。

作为国产办公软件的领军企业,金山WPS向来重视用户的使用体验,30年来持续创新都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使用体验。未来,金山WPS期待通过更多线下活动,与用户近距离接触,以便及时捕捉用户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多元化、场景化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