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9s,用四摄捕捉网红打卡地

互联网
2018
12/14
10:53
分享
评论

红遍Instagram的网红打卡地,随便一拍就是大片的感觉。但是去一趟国外避免不了一大笔花销和舟车劳顿,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空有一颗想打卡的心。其实想去网红打卡地不用去国外,国内也有很多值得一去的网红打卡地。

三星Galaxy A9s“一图刷爆朋友圈”互动H5,用后置四摄像头捕捉全国八个城市的30个景点,去一次国外的钱几乎全能搞定啦。打开“一图刷爆朋友圈”H5,说不定心心念念的网红打卡地就在你身边。

说到网红打卡地就不得不提香港,一个有着独特风格的城市,想拍“港风”大片的一定要来这里打卡。

香港——彩虹邨

彩虹邨是香港最早期兴建的公共屋邨之一,彩虹色的外墙让整个建筑看起来就像彩虹一样清新亮丽,很多网红都慕名而来拍照。使用三星Galaxy A9s的120°超大广角拍摄,将整栋建筑都收入其中。

香港——怪兽大楼

海山楼,海景楼、福昌楼、益昌大厦及益发大厦统称为怪兽大楼。五栋大楼刚好拼成一个巨型的E字,浓郁的港式风格建筑,凭借宏伟的外观和强烈的密集感,还成为了好莱坞电影 《变形金刚4》取景地,各大著名摄影师也争相来这里拍摄。

香港——南山邨

南山邨可以说是公共屋邨中的经典,地面和地底是商铺和街市,商铺上方是大平台,是香港著名的公共屋邨,这里的专属游乐场记录着香港人的集体回忆。这个大平台被三面大厦包围,大厦的渐变颜色加上楼体的完美构图,很适合拍照打卡。

无夜景,不重庆。去不了香港的伙伴可以考虑打卡重庆的夜景。重庆的夜景素有“小香港”之称,正所谓 “不览夜景枉来渝”。独特的山城风貌加上层层叠叠的灯光,夜晚被点缀得梦幻且璀璨。

重庆——壹华里

壹华里的“巴厘岛鸟巢”景点,在莹莹灯光的映衬下,使用三星Galaxy A9s的暗光拍摄功能,以山城夜景和星空为背景拍照,充满了浪漫风情。除此之外,还可以俯瞰巴南区、南岸区、九龙坡区、渝中区、江北区等五区的夜景。

重庆——贰厂

鹅岭贰厂因为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取景而被人所知,是文艺青年最适合打卡的新去处。几十年前的废旧工厂,现如今以最文艺的方式活了过来。而贰厂的夜晚像是换了一副样貌,蓝紫色的灯光下,彰显潮流与时尚。

重庆——罗中立美术馆

美术馆偏红的整体色调,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色彩十分浓烈。破碎的瓷砖拼凑一起,各种风格的涂鸦覆盖其上。大胆的用色加上颜色冲击,活力感满满,不用滤镜就能拍出大片。

但是天气这么冷,实在是很难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用担心,现在前往盖乐世社区,进入“一图刷爆朋友圈”H5,在家里也能去遍30个网红打卡地打卡了,还有惊喜大奖在等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