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探索者到开发者,EVCARD引领分时租赁行业焕新

互联网
2018
12/13
17:31
分享
评论

未来,人们还需要买车吗?

当下共享汽车发展日益加速,越来越多人加入共享出行大军,许多用户纷纷表示:已不考虑购买私家车。共享汽车凭借其便捷性、经济性、自主性以及愈来愈广泛的覆盖力等优势,正逐渐成为城市用户出行的重要选择。据数据显示,在分时租赁市场,用户规模位居第一位的EVCARD注册用户已突破400万人次,日订单量接近10万,平均每1.2秒就有一位用户使用EVCARD。

与之相对应的,EVCARD在城市覆盖、网点规模、运营车辆规模方面也在不断升级。日前,10000辆全新休旅车-荣威Ei5在全国陆续上线,并在续航里程、智能体验方面有效提升,再度刷新细分市场潮流标准。截至目前,EVCARD累计投放车辆超过42000辆,网点规模突破13000个,覆盖全国64座城市,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竞争力的分时租赁企业。

对于EVCARD来说,在持续为用户带去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自身商业模式的调整和优化也是重中之重。自今年开始,EVCARD已在逐渐推进自身平台的转型破局,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优势,持续聚焦运营管理和智能车辆投入,以精准数据和技术创新驱动用户体验升级,旨在快速实现从分时租赁“探索者”到“开发者”的转变,推动自身及行业的良好发展。

得益于对市场大数据和用户体验反馈的持续研究,EVCARD发现随着需求和体验升级,用户普遍在车内空间、清洁舒适度及续航里程等品质和体验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基于此,EVCARD率先推出定制化车型策略,与上汽荣威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开发分时租赁专用车,在座位宽敞度、车辆续航里程、智能科技配置及车内整洁度等方面进行专门提升。

同时注重实用性优化,根据用户需求减少不必要的硬件成本,增加人性化智能化配置,在现有人脸识别功能基础上,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吸烟监测传感器、车窗防夹等一系列功能,实现新手用车指南、精准网点导航、车况预警、车辆计费等信息展示,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推动体验升级。

事实上,作为一个一直倡导创新驱动未来的互联网企业,这并不是EVCARD在大数据应用方面的首次实践。在之前的上海市网点建设过程中,EVCARD就通过对用车地点、用车时段、网点车辆数、网点辐射范围的数据分析,从而进行科学调控,在高周转地区增设网点,增加单车单日使用频率,使网点布局更合理,有效提升运营服务。甚至还专门针对黄浦区运营建设情况,开展“送车上门”服务,受到了用户的高度称赞和认可。

以数据辅助洞察用户需求,以用户需求驱动产品和服务升级,通过创新模式和管理,持续为广大城市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这也是EVCARD能够快速及时响应用户需求,不断获得用户信赖和支持的重要原因之一。我们有理由相信,不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企业,也将会获得市场和用户的积极回应,更快更好的向前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