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loud博云多云管理+联想超融合”联合解决方案发布

互联网
2018
12/13
16:33
分享
评论

12月5日,BoCloud博云联合联想超融合发布了“博云多云管理+联想超融合”的联合解决方案,并在ITE2018·解构行业数字化转型大会上举行了发布仪式,联想超融合总裁朱策与BoCloud博云COO崔骥共同出席发布仪式。

该联合解决方案是基于博云BeyondCMP云管理平台统一纳管、统一运维、统一运营的能力,以及联想超融合高性能、高可扩展性、高稳定性和可管理性的能力,涵盖私有云、传统虚拟化、物理单机应用、分支机构等多种场景,为用户提供基础稳定、管理轻盈的超融合云管平台解决方案。

从传统架构到超融合架构,实现私有云的最佳实践

在IT基础设施领域,超融合近几年备受瞩目。相比于传统IT架构的不可扩展性、不够灵活的配置、高昂的运维成本等弊端,超融合将计算、网络、存储和服务器虚拟化等资源和技术融入到一台单元设备中,实现模块化的无缝横向扩展,形成统一的资源池,从而为企业IT带来最优的效率、灵活性、规模、成本和数据保护。

超融合作为构建企业私有云的最佳实践方案,通过软件定义,使用标准的硬件架构,实现数据中心的诸多企业级需求,最终实现管理简单,可水平线性扩展,一体化交付,有效降低TCO。联想超融合是基于联想优势产品X86服务器,利用应用感知的分布式存储,计算虚拟化技术以及网络虚拟化技术,对外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等资源的私有云架构。

从私有云到多云,从“上云”到“云管理”

随着企业上云步伐加速,考虑到时间、成本、风险、重要资产保护等因素,多云模式已经成为诸多企业上云的选择,调研机构Gartner公司预测,到2019年,70%的企业将会实施多云战略。然而实现多云管理并不是易事,不仅要解决不同云服务厂商之间的联通,实现跨云管理,又要解决云与非云资源的统一纳管,这对云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虚拟化资源的融合化产品载体,超融合架构在进入企业IT环境后也面临着统一纳管、统一运营、统一运维的需求,而这正是云管理平台的重要功能,搭配云管理平台超融合机构可以在进入企业环境后快速向云转型,具备服务运营、多云纳管、监控管理等能力。

博云BeyondCMP云管理平台在混合云管理、云计算IT运营管理、云环境管理和优化,降低云费用等多种场景,实现了多云异构场景下的资源获取管理和应用管理的大规模自助化、自动化、可视化能力,显著降低企业开发运维成本。

云管理+超融合:基础稳定,管理轻盈

在企业级用户对云及多云环境使用日趋提高的当下,多云模式使业务应用创新发展更加灵活,但同时也为云管理带来挑战。“多云管理+超融合”的联合解决方案不仅能实现多云异构场景下的资源统一纳管,也可实现物理机与虚拟机、私有云与公有云、分布式存储于集中存储等的融合,更易于企业及用户私有云建设,实现用户架构稳定,管理轻盈的企业IT 系统建设。

关于联想超融合

联想超融合,是基于联想优势产品X86服务器,利用应用感知的分布式存储,计算虚拟化技术以及网络虚拟化技术,对外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等资源的私有云架构。联想超融合全球研发机构坐落于中国北京、天津、美国罗利、硅谷等地,经过在虚拟化和分布式存储领域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和持续迭代,已经掌握了100多项国际技术专利。通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和应用实践,客户遍布教育、政府、制造、医疗、金融、军工等行业。自2014年10月面世起,联想超融合于2018年4月再次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全新发布AIO V3.0,全面提升产品性能,扩展更多的企业级功能,已经成为智能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的标准配置,助力企业IT业务变革升级。

关于BoCloud博云

通过容器云、多云管理平台、自动化运维、微服务、DevOps 等组成的 PaaS 平台产品体系 ,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业务随需而变、大规模线上实时服务的需求。以产品+服务+咨询的方式,支撑企业应用版本周级快速迭代、秒级服务扩缩容、业务99.99%高可用性保障、服务中台化及微服务化等要求,并实现了多云异构场景下的资源获取管理和应用管理的大规模自助化、自动化、可视化能力,显著降低企业开发运维成本。目前已为包括银行、证券、保险、支付、基金、互联网金融、能源、政务、电信、先进制造、航空、交通、零售、媒体、软件开发、医疗等十多个领域的上百家大型企业客户提供着专业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