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通携手吴晓波、樊登相约2周年 展望内容付费未来风向

互联网
2018
12/13
16:29
分享
评论

内容付费火爆起来的两年间,有看好的声音,也有唱衰的论调。可无论大家如何看待内容付费这个行业,还是有源源不断的自媒体、教育、传统媒体、出版社等众多领域从业者和机构进入,让内容付费这把火烧得更旺、火焰更青纯。

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和新势力的入局,两年来内容付费行业的风向也几度发生扭转。作为专注内容付费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对这一点看得格外清晰。12月17日,小鹅通即将迎来成立两周年,届时将在北京举办一场高规格内容付费行业盛会——“知·未来—2018中国知识付费与新教育峰会暨小鹅通两周年庆典”,携手众多行业大咖拨云见日、捕捉最新行业动向。

在内容付费技术服务商中,小鹅通与众不同的一点是获得了众多知名大V的青睐。此次峰会上,包括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喜马拉雅FM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好未来CTO兼EPG事业群总裁黄琰、十点读书创始人林少、科学队长CEO纪中展、小能熊学院创始人陈华伟、豆瓣副总裁姚文坛、印象笔记高级副总裁乔迁、沪江网校高级运营总监路盛华等在内的小鹅通平台头部商家代表将出席并做分享。

嘉宾分享无疑是峰会重头戏,这里对演讲稍作剧透。峰会大咖演讲主题涉及内容付费的行业变迁与生存、在线教育风口下的新机遇、内容平台的风起云涌以及内容平台如何赋能产业,另外还有多位嘉宾的8分钟脱口秀解析行业未来。

小鹅通2018中国知识付费与新教育峰会规格高不完全是因为大咖助阵,千人级别参会嘉宾规模也特别值得称道。与会从业者可通过峰会与内容付费同仁近距离接触,交流从业心得、互换变现经验,为自己的知识店铺运营注入新鲜思想。

小鹅通2018中国知识付费与新教育峰会暨小鹅通两周年庆典门票已在小鹅通官网、小鹅通官方微信公众号、活动行APP发售,想要通过峰会第一时间知晓行业风向,现在就抓紧将门票抢到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