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济新玩法 唯品会唯享客联合曹操专车跨界营销

互联网
2018
12/13
15:45
分享
评论

12月7日-12月12日,唯品会旗下分享导购平台唯享客联合曹操专车联袂打造唯品会特卖大会分享活动,为搭乘专车的乘客赠送唯享客精心准备的品牌好礼,分享即有机会获得由曹操专车提供的3-5元的乘车优惠券,该活动覆盖广州、深圳、佛山等地。

此次活动除了线下的合作以外,唯享客和曹操专车在线上领域也进行了紧密互动,双方在 APP开机屏、站内资源位、微信公众号推文、微信群、社区地推等渠道都进行了资源置换,打造了品牌资源线上线下联动的新渠道,推动双方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

作为唯品会在社交电商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唯享客始终聚焦于“分享”这一关键点,在社交关系链中持续稳定地输出唯品会的品牌理念及精选商品;日均销售超千万,为唯品会带来了数百亿销售。依靠唯品会品牌供应链全链路资源,唯享客携手品牌商家通过“分享好货、轻松赚钱”的定位进一步传播唯品会品牌特卖的理念,在帮助更多用户开启创业之路的同时,将唯品会海量大牌优价好货带给更广大的消费者。

此次活动正值唯品会12.8特卖大会和12.12狂欢期间,品牌特卖3折封顶,自己剁手买买买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分享好货给好友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