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办公旅行常备——网易智造智能随行杯

互联网
2018
12/13
15:40
分享
评论

“养生风”近几年愈发流行,在高强度工作和不断攀升的生活压力之下,80、90后提前有了“养生”意识,但在快节奏中,真正把“意识”培养成习惯的人并不多。正因如此,智能类“养生”产品越来越受欢迎,例如网易旗下3C电器子品牌——网易智造推出的智能保温随行杯,其智能提醒功能针对当下年轻人对喝水的不重视而设计,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外出,都适合随身携带。

定时提醒,知冷知热

智能功能是这款保温杯的特别之处。首先是智能闹钟提醒功能,具体操作是,轻触2次瓶盖,LCD屏幕会显示闹钟,也代表已经定时成功,保温杯会每隔两小时发出“滴滴滴”声,提醒喝水。这一贴心的功能不仅能改善忙碌的上班状态,也在一定程度上督促有拖延症的年轻人,是时候为身体补充水分了。

另外,网易智造的智能随行杯还有实时测试水温的功能。过去人们使用保温杯时会因为不能预知水温而被烫到嘴,这款保温杯通过轻触瓶盖,LCD触摸屏即可显示保温杯内的当前水温,直观且安全。

时尚杯身,高颜值单品

网易智造智能保温随行杯外形遵循当下年轻人喜爱的简洁风格,不锈钢流线型杯身,极具设计感,在手中握感舒适。这款保温杯有夜空黑、冰原白、樱花粉和森林绿四个颜色,干练职场白领可选择低调优雅的夜空黑或大方干净的珍珠白,喜爱清新文艺风格的年轻人会更青睐樱花粉或森林绿。

近期,在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节前,这款保温杯还出了“严选x颐和园”(火红款)限量版,国风元素与吉祥红的融合,为这款保温杯的外形赋予了节日气息,也让它成为了节日送礼的好选择。

长效真空保温,30天续航

在产品品质上,这款保温杯也体现出网易智造的严苛要求。它的瓶身采用食品级纯304钢,24小时真空保温保冷。值得一提的是,网易智造智能随行杯采用的304钢为食品级不锈钢,即使在标准测试中用相当强的酸、浸泡相当长的时间,其中渗出的铬、锰等金属也能够达标,因此,在日常装水、茶、咖啡、果汁的普通场景中,不必担心有害金属的影响,可以安心使用。其瓶身设计达到IPX67级防水等级,可冲洗、短暂浸泡清洗。

这款随行杯的杯盖内置220mAh聚合物电池,磁吸充电方式简单便捷,只需充电1.5小时就可待机30天,每个月充电一次即可享受智能提醒和测温功能。

在智能产品将现代人的时间碎片化的今天,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越来越难,而如果“智能”可以成为好习惯的督促,科技的发展就有了更高一层的意义。喝水看似是一个简单的生活习惯,却关乎身体健康,网易智造智能随行保温杯提供了一个适合现代人“偷懒”的选择,让好习惯的养成更加容易实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