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机管家专业清理手机:一键帮爸妈清理加速,升级亲情守护

互联网
2018
12/13
14:09
分享
评论

这天下午,刚拿到人生中第一笔工资的王女士兴致勃勃地来到手机专卖店,为年逾古稀的爷爷购置了一台智能手机。王女士说:“现在很多老年人都换上了智能机,我就想给爷爷也换上一款,以后就能视频聊天了。”

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换上了智能手机,但对他们来说,接受新生事物的过程中总会产生一些操作上的“困扰”。老年人使用的智能机,多是子女淘汰下的旧手机,或者配置较低的手机,容易出现内存不足、手机卡顿等现象。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前因手机卡顿,家住天津市河东区的李阿姨就栽了“跟头”。在短视频记录生活的时代,观看短视频已经成为李阿姨的习惯,不知不觉间手机里缓存了不少短视频。所以,当手机内存不够时,她东删西删,却一不小心删除了系统文件,最后只能花钱去重装系统。   

其实,应对内存不足时,换一部新手机固然立竿见影,却治标不治本,如果没有好的解决方案,卷土重来的内存不足依然是老年人使用智能机的障碍。对此,腾讯手机管家提供了更便捷有效的解决办法,依托“亲情守护”产品功能打通子女与父母之间的线上联系,支持子女远程对父母的手机进行清理。子女通过腾讯手机管家绑定父母手机后,当手机内存不足时会收到相关通知,进入“远程清理”,点击“一键清理”即可释放内存,让父母摆脱手机卡顿难题。

  

(图:腾讯手机管家远程清理,帮助家人解决内存不足)   

此外,腾讯手机管家可以识别手机中各类软件缓存和无用文件,实现一键清理加速,避免误删的烦恼。针对微信使用、短视频等高频使用场景,Android用户可体验腾讯手机管家提供的专业清理方案,譬如:“微信清理”实现对微信图片、文件、视频的精准分类,并自动生成图片智能标签,筛选出值得珍藏的内容;“短视频清理”支持识别短视频缓存文件,并进行一键删除。如此一来,李阿姨在观看短视频的时候,就不必担心因清理缓存垃圾而误删系统文件了。   

移动互联网时代,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过程中,经常会遇上操作方面的问题。子女作为第一求助对象,也当尽心尽力为父母解决难题,借助腾讯手机管家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手机管理服务,从远程清理加速到拦截骚扰诈骗电话,为父母扫清使用智能手机路上的重重障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