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空气不奢望 海信净风空调助你健康呼吸

互联网
2018
12/12
17:53
分享
评论

如今,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但是生活的环境却越来越差。随着冬季雾霾的到来以及空气污染加剧,目前我国大多数城市空气质量依然堪忧,不少地区更是频频出现重污染。而室外空气污染指数飙升,室内空气污染同样严重。

在通常情况下,成人每天平均吸入10~12立方米的空气,在60~80平方米的肺泡里,进行气体交换与吸收,以维持生命活动。可是,当我们每天必须呼吸的空气都是污染的空气,这对人体的伤害不言而喻。在儿童的世界,有多达13万人因为室内甲醛等污染病倒甚至患上白血病,引发了人们的焦虑。呼吸健康新鲜的空气也成了不少人的奢望。

如何才能每天都呼吸上好空气?最核心的是寻找呼吸好空气的解决方案,才能享受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海信净风空调,为你打造洁净、温暖、舒适的好空气,让你在家也能享受到大自然一样的清新空气。

1

为了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健康舒适的居家生活,海信空调凭借多年的技术实力积淀以及对品质的精益追求,围绕消费群体舒适健康享受升级的需求不断打造极致产品。继男神X空调产品后,海信空调跨界推出了空净一体新品——海信净风空调,通过创新的海塞普(Hi-sap)航天级净化系统、智能大数据空气管家系统以及“懂湿度”润养技术、多变风向独立分区送风等科技,实现对室内空气健康专业管理的同时,给用户一个清新宜人、舒适升级的品质居家生活。

针对困扰用户的空气质量问题,海信净风空调通过HEPA双效复合滤网,高效去除房间空气中的甲醛和颗粒物,颗粒物CADR值500m³/h,甲醛CADR值100m³/h,达到国家级空气净化器标准,并且其中采用的纳米配方炭结构,还可吸附二手烟、异味、油烟味等VOC污染物,以及苯、二甲苯等装修后的气态污物,同时确保滤网低风阻运行,实现室内空气的深度净化,给家人健康清新空气。

2

海信净风空调拥有的海塞普(Hi-sap)航天级净化系统,则能通过空调、净化独立风道的协同配合,实现3分钟全屋空气循环焕新,12分钟全屋空气均匀净化,在超短时间内人们就能享受到洁净、舒适的健康呼吸体验。

在深层净化空气的同时,海信净风空调还搭载了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功能,通过结霜、渗透包裹、膨胀剥离、化霜、烘干抑菌五步,为空调进行更彻底、更健康的智能双清洁,进一步实现用户室内空气的舒适健康。

作为海信空调跨界新品,净风空调不但让用户能感受到空气的净化,其智能大数据空气管家系统,可实时监测并显示用户家庭室内空气质量,让健康看得见。一旦室内颗粒物含量超标,系统会主动预警提示,同时开机状态下净化模块会自动开启,贴心呵护家人健康。

空气污染治理是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我们无法彻底避免空气污染的产生,却可以通过选择一台海信净风空调实现室内空气的全面净化,保护自身和家人的健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