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空气净化器-专业的呵护。

互联网
2018
12/12
16:34
分享
评论

随着工业的快速发展,人们在享受繁荣经济的同时也不得不承担空气污染的后果。面对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很多人会选择购买空气净化器。然而,有了空气净化器就意味着远离雾霾了吗?你家的净化器到底专业吗?对雾霾真的有效吗?你的使用方法正确吗?会带来空气的二次污染吗?……虽然有些消费者说“有了总比没有强”,但上面提到的这些问题,如果不仔细研究的话,可能你的净化器就是个摆设。

三菱重工SP-TCW40A是一款全新设计的家用空气净化器。三菱重工的出品保证了它稳定的性能和超长的使用寿命,产品的使用体验都非常好。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空气净化器,性价比非常高。它能够有效的将空气中的细微颗粒,譬如说灰尘、花粉等过敏原进行吸附、分解和转化,从而到达净化空气的目的。

三菱重工空气净化器能够有效的提高空气的清洁度,值得一提的是三菱重工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复合型的滤材,采用四重净化技术,搭载360度圆形三明治复合多层滤网,并且滤材是由多种过滤的材质所组成的,可以有效的将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在进入呼吸道之前要先进行进化,净化率高达99%。真正的打造了四重护盾:

可过滤PM0.1的细颗粒物

PM2.5半小时去除率达99%以上

抗菌杀菌率高达99.9%以上

甲醛半小时去除率达到82%

依托三菱重工空气净化器的这些数据,我们完全不用担心雾霾中的PM2.5对我们的侵袭,甚至是装修后所残留的甲醛也能轻易用消除,空气中的细菌病菌更是让它无处藏身,三菱重工空气净化器的最高CADR值达到400m3/h,代表净化效能非常高。

三菱重工HIRO云智能空气净化器采用机体左右侧面吸风设计。确保强力快速高效过滤效果。平均8分钟完成20平米房间的空气清洁,即使大房间也能快速清洁换气,在短时间内就能改善整个房间的空气质量,保持清新的空气。 

三菱重工HIRO云智能空气净化器具有气味&颗粒物智能感应系统,在双向传感器侦测室内空气的同时,还能根据不同污染用三色彩灯发出不同信号,这样让你对空气质量一目了然。即使是小朋友也能轻易了解房间内的空气质量,随时可以进行净化了。

购买空气净化器就是为了让空气质量迅速达到良好的地步。三菱重工空气净化器在你享受高净化的同时不必担心其高效会带来高噪音,因为在它全力运行时,这款智能空气净化器还装配贴心睡眠模式,比倒水的声响还轻。所以,在白天我们可以把三菱重工智能空气净化器开到最大值,而在夜晚开启睡眠模式也不用担心噪音问题,用起来更合你的心意。 

在空气质量每况日下的日子里,我们不仅要买好各种防护装备对抗外界的雾霾,还需要购买三菱重工HIRO云智能空气净化器为室内带来最清新的空气,让家成为你真正的港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