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采购“惠”算账才是真理!京东企业购年末采购狂欢节天量福利“价”到

互联网
2018
12/12
16:26
分享
评论

最近几天强势来袭的寒潮让全国人民领略了一把冬天的滋味,而作为冬天里的一把火,由京东企业购发起的年终采购狂欢节却正在点燃着700万中小企业用户的热情。对于中小企业的采购人员来说,作为业内领先的企业电商采购平台,京东企业购一直都是质优价惠的代表,而在这个12月,京东开启的年终采购盛宴更是让企业从员工福利到办公用品,在京东总能找到最实惠的选择。

年末采购“惠”算账才是真理!京东企业购年末采购狂欢节天量福利“价”到 

领先未来科技公司是一家B2B办公综合服务平台,日常从京东企业购采购的商品包括大型家电、打印机设备、文具、日用品等。领先未来的采购负责人表示,选择京东企业购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强大的商品能力,几乎各种用品都可以在京东企业购平台上买到。而在价格方面,将采购个人账户升级为京东企业会员之后,领先未来也能够获得更多的企业专享优惠,从而降低了企业的采购成本。

年末采购“惠”算账才是真理!京东企业购年末采购狂欢节天量福利“价”到 

恩教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采购经理高女士同样感受到了京东智能采购带来的改变。她表示,自己日常采购最多的产品是办公用品和手机,京东企业购的价格很有竞争力,同时京东企业购针对企业需求推出的专属优惠,也为公司节省了大量的采购成本。此外,他对于京东联合戴尔、联想等一流PC厂商推出的企业定制款产品表示非常期待。

临近年末,员工福利、馈赠客户等方面的采购,让许多采购人忙碌不已。在天津市迅尔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的采购负责人看来,京东企业购已成为自己工作的最佳帮手。他表示,过去员工福利、商务礼品等的采购往往需要根据品类从不同的渠道采购,不仅价格参差不齐还费时费力,而在京东企业购平台上这些产品的价格更为实惠,还可一次下单全部购齐,工作变得非常省心。

年末采购“惠”算账才是真理!京东企业购年末采购狂欢节天量福利“价”到 

如今双12已至,在原本的企业专享优惠价之上,京东又为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现在,由京东企业购打造的业内最大规模企业采购嘉年华——“企业采购福利价到”采购狂欢节仍在持续进行中,从12月3日~12月23日期间,覆盖营销、福利、办公三大场景的五大专场活动正相继开启,家电3.7折起、居家满299-150、日用百货满199-120等超级钜惠等你来领取。优质的商品、低廉的价格、省心的操作、放心的售后,在这个12月想要让买一分钱采购经费都花的不亏,在京东就“购”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