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观风向 小鹅通2018中国知识付费与新教育峰会即将开幕

互联网
2018
12/11
16:39
分享
评论

人的思维方式不断转变,接受知识的方式也在进化。集齐了天时、地利、人和,内容付费行业从2016年开始走向爆发;同年,内容付费行业还诞生了一家专注内容付费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两年来助力30万客户驾驭行业东风,为内容变现护航,可谓成绩骄人。

12月17日,小鹅通即将迎来两周年生日,并将在北京举办一场内容付费行业的顶尖峰会——知·未来—2018中国知识付费与新教育峰会暨小鹅通两周年庆典。届时,众多内容付费行业大咖将亲临现场,与千名嘉宾分享从业以来的经历、经验,更将探讨内容付费行业未来趋势。

目前,已经确认出席小鹅通两周年庆典的内容付费大咖包括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喜马拉雅FM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好未来CTO兼EPG事业群总裁黄琰、十点读书创始人林少、雨果奖获得者/童行学院创始人郝景芳、自媒体作家六神磊磊、科学队长CEO纪中展、Momself创始人崔璀、小能熊学院创始人陈华伟、豆瓣副总裁姚文坛、印象笔记高级副总裁乔迁、沪江网校高级运营总监路盛华等。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大咖也都是小鹅通忠实客户。据了解,小鹅通产品聚合多种内容付费、用户管理、品牌传播、营销互动、社群运营工具,面向内容创业、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在线出版、在线培训、企业内训等不同行业提供多样化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内容承载、用户运营和商业变现的生态闭环。小鹅通业务覆盖范围之广,从这些大V所处领域也可轻易看出。

小鹅通“技术立企”名声在外,其所提供的技术服务也时刻紧跟行业风向,因此小鹅通也可以说是内容付费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小鹅通创始人兼CEO鲍春健曾表示,从最初依赖于IP效应的“网红经济”,到一年后众心所向的知识服务,再到现在出现的在线教育新风向,内容付费行业一直在发生变化。

2017年至2018年,越来越多在线教育、传统媒体、出版业的商家加入到小鹅通的生态,尤其是教育从业者的大量涌入,让内容付费行业开始向在线教育倾斜。看到这一趋势,小鹅通也紧锣密鼓地完成了在线教育解决方案的研发,力求赋能教育行业,助力实现轻量化转型。

当然,相比于站在技术服务商角度观世界的小鹅通,内容付费行业大咖以及从业者或许更能够体会行业每一次变迁所带来的影响、更能看清每一个细分领域的未来风向。

12月17日,知·未来—2018中国知识付费与新教育峰会暨小鹅通两周年庆典即将开幕,广大内容付费从业者可至小鹅通官网、小鹅通官方微信公众号、活动行APP购票,与众多大咖、千名同仁一起观风向、知未来,提前插上乘风而起的翅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