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在线教育创新标杆 VIPKID入选“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互联网
2018
12/11
13:55
分享
评论

近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创业邦以企业业绩、创新能力、成长潜力、团队管理能力等为核心指标进行综合评分,从数千家企业中甄选出100家最具潜力的创新成长企业。在线教育品牌VIPKID凭借在教育领域的创新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成功入选“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

“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部分榜单

自2013年创立以来,VIPKID创造性地通过互联网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北美师资和全球孩子相连接,开创了线上教育新模式,也迎来了快速发展。数据显示,VIPKID付费学员已达50万人,海外学员遍布日本、巴西、法国等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优质北美外教超过6万人,且这一数据仍在迅速增长。8月2日,VIPKID还公布了以教育、科技、服务为核心的“V+战略”,构建起覆盖0-18岁的完整K12教育生态。此外,VIPKID也提出“三年十城百国”的国际化战略,未来三年内,VIPKID将在全球10个重要支点城市开设办公室,将教育服务覆盖到100个国家。

深耕产品创新,紧密贴合学生需求,通过产品技术创新全面提升在线教育品质和用户体验,VIPKID在这方面做了很多探索。2018年,VIPKID推出全新互动课堂,近4000名家长和孩子参与了体验课程,整体满意度高达97%。该课堂利用绿幕抠像和课件视频-动画合成技术,将外教教学与可视化,空间化的虚拟场景相结合,让孩子在在线学习的过程中具有更强的参与感。

VIPKID的成长潜力在行业中也有目共睹。中科院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市场虽然经过4年发展,但渗透率仅完成10%的突破,其市场规模还将有更大的发展。而VIPKID以55%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榜首,且始终保持着高速发展状态。今年5月,VIPKID再次完成5亿美金的D+轮融资,由全球投资管理机构 Coatue、腾讯公司、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云锋基金联合领投,VIPKID 的市场估值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作为在线教育的排头兵,VIPKID高标准、高凝聚力的管理模式同样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VIPKID拥有全球最高标准的外教招聘管理体系和教师评价,成长体系。基于对教师的4大项23条评估准则,专业团队定期回顾课堂质量,保障教师团队的优化迭代;与此同时,VIPKID也在国外社交媒体构建起了外教社区,以本土化的思维促进教师社区的良性发展,形成了完善的“老带新”自运营体系,增强了教师自我学习、自我培养的能力。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表示,创业就是不断挑战,突破自我的过程,而保持“懂教育、爱孩子”的初心、坚持为孩子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要义。以VIPKID为代表的各行业创新企业,有望持续赋能行业,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动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