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你睡得更好,苹果推出全新睡眠监测器

业界
2018
12/10
21:36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苹果在 2017 年中收购了睡眠追踪设备公司 Beddit,但自从被收购以后,该公司就一直没有更新过自家的睡眠检测产品。而就在近日,苹果在美国官网上推出了全新的 Beddit 3.5 睡眠监测器。

与上一代的 Beddit 3.0 相比,新款 Beddit 3.5 更薄更轻,厚度仅为 2 毫米。而且,与可穿戴设备不同的是,Beddit 不需要用户佩戴在身上,只需要将它置于床单底下,配合平坦且柔软的设计,基本不会对用户带来任何不适感。

在被苹果收购之前,Beddit 就是一家专注在 iOS 平台的公司,自然被收购后也是一样。用户使用 Beddit 3.5 时只需要将它连接到 Apple Watch 或者 iPhone 即可同时对最多两名睡在床上的用户进行睡眠质量检测。

Beddit 3.5 可检测的数据包括睡眠质量、呼吸、以及打鼾时长等,也可以为用户生成更专业的睡眠质量报告。同时,它还可以纪录室内的温度和湿度等信息,让用户了解最适合自己的睡眠环境条件。

目前,Beddit 3.5 已经在国外的苹果官网上架,定价为 149.95 美元,约合 1030 元人民币。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阿里影业”)联合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将增持阿里影业股权,由49%提升至50.92%。
原创
近日,苹果正式向广大果粉用户推送了iOS 12.1.1正式版系统版本,这个版本对于新卡iPhone还是值得升级的。果粉们纷纷晒出自己的体验,表示升级至这个正式版之后,在信号强度方面确实得到了改善,而且在这个...
原创
近日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系统的新版本iOS 12.1.1,这一版本中最重要的功能莫过于支持移动双Volte。不过,随后的体验中人们还是发现了iOS 12.1.1有关移动网络存在恶性问题。
业界
12月10日,苹果CEO库克发微博称,2018年对于华人开发者是非同凡响的一年。App Store刚刚上线了“年度优秀本土App”和“年度优秀本土独立游戏”。
业界
苹果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是,HomePod是“外来者”,中国本土已经有非常多的智能音箱产品,这里面不乏阿里、小米、百度、京东、网易、华为等多家科技巨头公司,苹果的HomePod能争得过这些中国本土的科技巨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