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膺殊荣 小鹅通登猎云网2018“最佳小程序生态创新奖TOP10”

互联网
2018
12/10
17:11
分享
评论

12月7日-8日,猎云网2018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内首家专注内容付费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荣登“最佳小程序生态创新奖TOP 10”榜单,在场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及近千位投资人与创业者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2016年,微信推出小程序。“微信之父”张小龙这样定义小程序:“这是不需要下载安装就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无处不在、随手可用、用完即走,轻便性加上微信流量池,小程序上线两年后就已成为现象级产品,迄今已达到了百万级的数量规模。

凑巧的是,小程序问世之年,恰逢内容付费行业兴起与小鹅通成立。彼时,内容付费高度依赖于网页、链接,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用户时间的高度碎片化给在线学习带来了更轻便化的要求,小程序的出现让内容付费有了更多可能。

小鹅通支持微信小程序、公众号课堂、PC端课堂、Android/iOS APP以及API开放平台等多终端运营,助力内容付费从业者变现。

在小程序方面,小鹅通可为客户的知识店铺定制专属小程序,支持多样化内容展现形式、丰富的社群功能,让付费用户以小程序为入口,轻松访问店铺内容及活动,实现轻量化、移动化在线学习,提升用户学习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小鹅通还向商家提供专属打卡小程序,可实现持续性督学引流,帮助客户打造全方位用户互动体系,提升学习效率。详细来说,小鹅打卡功能可关联店铺课程设置打卡,通过用户互动、多玩法结合帮助客户提升课程完课率;同时,小鹅打卡也支持传播裂变、数据分析等功能,帮助店铺更好地实现推广与运营。

小鹅通向来以技术见长,据了解,小鹅通在2年内完成了200多次迭代,产品聚合多种内容付费、用户管理、品牌传播、营销互动、社群运营工具,面向内容创业、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在线出版、在线培训、企业内训等不同行业提供多样化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内容承载、用户运营和商业变现的生态闭环。

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目前小鹅通客户注册量超过30万,知识商品总量超300万,总GMV达15亿元,覆盖C端用户超1.5亿人。吴晓波频道、十点读书、张德芬空间、豆瓣时间等知名课程品牌都在使用小鹅通进行变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