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吴佳峻出席猎云网年度CEO峰会 畅谈AI全面助力教育升级

互联网
2018
12/10
17:11
分享
评论

2018年12月7日,国内知名互联网创业媒体——猎云网2018年度CEO峰会暨创投颁奖盛典正式开幕。本届峰会以“聚势谋远,创变未来”为主题,与近百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世人、创业风云人物,共谈科技和产业的前沿观点与创新潮流趋势,探索中国未来发展新方向。作为迅速崛起的在线教育中坚品牌,掌门1对1登上最佳教育创业公司TOP10榜单,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佳峻也受邀出席会议,以教育行业的角度分享了中国教育科技的发展方向和未来前景。

据悉,当天会议聚集了来自硬科技、智能、文娱、零售、医疗、汽车等多个领域的创新者,原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李子彬、原解放军审计署副审计长赵天民等多位领导也出席了会议,并和到场的多位创始人,共同探讨了中国未来经济、科技、教育等多个领域的新成果、新方向。

 智能化时代到来,让在线教育从普惠到优质

从1977年恢复高考制度到十二年义务教育的普及,中国教育的成长,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儿童受益。而随着在线教育的兴起,人工智能化的到来,教育也被推到了一个新的维度。“在线一对一其实也已经逐步进入了智能化时代,最终要达到的教育效果,就是两个优质:一个是内容优质,第二个是我们的过程优质。”吴佳峻表示。如果说曾经的在线教育是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把教育资源输送到更远的地方,那么智能化手段的应用,就是在汇集、输送、传递的基础上,进一步地优化了学习体验,让孩子不仅能学得到,还能学得好,学得快。

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佳峻说:“说到优质教育,它最本质是两点:一个是教研,一个是技术升级。我们做算法时会有很多底层数据。在有了这样一个庞大的数据量后,才可能会得到一个精准的结果,因而做大数据需要投入庞大的技术成本,这不是一般量级企业可以做到的。教研内容则是我们对底层数据的一个基础保障。”据悉,目前掌门1对1已经拥有1000万注册学员,全国教研员人数突破1万名。孩子在小学3年级到高中的30-50岁家长人群中,在一线、二线、三线城市,特别是重点城市对在线1对1全科辅导产品使用情况,有近6成用户选择了掌门1对1。

 深度打磨产品,掌门1对1给孩子丰富多元的教育

众所周知,人工智能的应用离不开大数据、云计算的支撑。事实上,以目前科技发展来看,教育领域并非缺乏技术,只是如何把这些数据、科技与教育完美融合,真正适用于教学环境,才是亟需解决的问题。

据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佳峻介绍,掌门1对1已建起了3.0的AI平台,以“大数据+AI”的模式,把掌门1对1平台上庞大的数据进行了集合优化,并持续提高机器学习、视觉识别等多个模型的应用性能。除此之外,掌门1对1还打造了覆盖全场景的智能化教育学习链,围绕课程、教学、评价三大革新,实现全方面的智能管控。“在课前,AI会提前了解学生个性和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更好的师生互配;课中,我们会基于语言识别、人脸检测和标签化处理等AI技术,帮助老师实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保证课堂效果,而在课后,我们的智能推荐、个性化的课后作业,则会进一步的巩固学生的学习,达成最终的优质体验。”

除此之外,在掌门1对1不久前召开的新品牌新定位战略升级发布会上,还推出了掌门少儿和掌门陪练两大素质教育子品牌,正式升级为了一家素质教育科技公司。进一步地利用智能化的科技手段,在为孩子输送知识,传递学习资源的同时,帮助孩子打开眼界,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给孩子丰富多元的教育。

吴佳峻表示,科技的发展,让这个世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的我们回想过去的十年,会觉得不敢想象和不可思议。那么未来,我们的孩子们面对的是一个我们几乎完全未知的世界,所以今天的我们如何教会他们,面对未知,应对未知,就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课题。不得不说,互联网的出现和普及,让人们对知识的获取方式变得多元,而教育也不再仅仅是简单的把教育资源放在孩子面前。掌门1对1希望通过智能化的教育手段,多元化的能力培养,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接受到优质教育,积极面对未来世界的多种可能性,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