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后一波福利!双12最值得买耳机推荐

互联网
2018
12/10
17:10
分享
评论

现代都市年轻人都喜欢用手机听歌、看剧,而一副好的耳机不仅可以提升这一过程中的听觉品味,更能带来非凡的娱乐享受。因此,许多年轻消费者都想在“双12”中,给自己选购一副好看、动听的新款耳机作为新年奖励。那“双12”到底哪款耳机最值得购买呢?从外观、实用性、性价比等方面来看,酷狗音乐新推出的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是酷狗音乐在“双11”期间推出的新产品,共有星空灰与月光白两款时尚配色,机身由航空级铝合金打造,搭配CNC钻石刀3D切割技术和锆石喷砂工艺,显得金属质感十足,耳机后的酷狗logo“K”更是光泽闪耀、夺人眼球,与年轻人的各种装扮都能潮流百搭。在发声单元上,它采用日本进口“大黑线”音圈和8mm高品质轴向对齐喇叭,使其呈现低音浑厚、中音饱满、高音明亮的三频均衡音效。

为了给予用户舒适的佩戴体验,酷狗M1L音乐耳机采用双角度入耳设计,加上配送的柔软硅胶耳帽,能够舒适听歌一整天;TPE材质的耳机线高弹性、韧度好,不易缠绕好打理;高灵敏度线控灵活切割、调音量,专业的硅麦克风使得通话与K歌的音质更清晰。而且,作为一款主打手机听歌的潮流耳机,它可适配当前市面上的绝大部分手机。

“双11”热销过后,酷狗M1L音乐耳机在天猫上也收获了众多好评。用户们对于耳机的好评主要体现在音质上,几乎每一个评论上都会带一句“音质好”、“音质不错”的字样,更有用户感觉用它听歌像是“现场听原唱”一样。而在佩戴的舒适度上,也有许多用户集中点赞,称:“佩戴舒服,耳朵不疼”。而酷狗M1L音乐耳机的高性价比,也是很多用户所津津乐道的一大亮点。

总体说来,酷狗M1L音乐耳机时尚精致、音质三频均衡、佩戴感舒适,性价比远胜一般的百元耳机,可以说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手机听歌耳机。而且在双1”,该款耳机除了参加天猫双12每满300减30,还有整点免单、1000个优惠10元以及前1000名付款送收纳包的福利。若是想拥有一副好耳机提升听歌体验,就不要错过2018年这最后一波福利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