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图银临萧忆情Alex等众多国风歌手集中入驻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

互联网
2018
12/10
16:15
分享
评论

近日,网易云音乐旗下LOOK直播平台推出“LOOK直播国风季”线上活动,集中呈现“国风歌手直播首秀”。12月7日至29日期间,河图、银临、萧忆情Alex等众多一线国风歌手将集中入驻LOOK直播并进行直播首秀。活动旨在通过这一全新形式,为歌迷提供更丰富的国风盛宴,帮助国风歌手与歌迷实现更充分地互动;并持续助力国风音乐实现更好传播。

(众多国风歌手集中入驻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

“神仙阵容”降临 国风歌手进行LOOK直播首秀

据悉,“LOOK直播国风季”活动是一线国风歌手首次集中入驻直播平台,及首次集中进行视频直播表演。本次活动也是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上线后推出的首个运营活动。活动期间,河图、银临、萧忆情Alex、贰婶、Winky诗、晃儿、为了狮子头、绯村柯北、猫饭、smile_小千、流浪的蛙蛙、橙翼、陈鹏杰、清弄、墨明棋妙原创音乐团队等众多一线国风歌手将集中入驻LOOK直播平台,并陆续开展在该平台的直播首秀。歌迷则可在直播间通过赠送礼物等方式“打Call”支持自己喜爱的国风歌手,受支持最多的歌手还可获得平台给予的相关奖励。

(“LOOK直播国风季”活动持续进行中)

此次活动吸引众多重磅国风歌手参与,歌手阵容也被网友誉为“神仙阵容”、“揽下国风半壁江山”。目前,河图、银临等歌手已率先进行直播首秀。活动不仅吸引众多歌迷热情参与,对很多国风歌手而言也是全新体验。以河图为例,这不仅是其在LOOK直播的首秀,也是其十多年音乐生涯中的首次视频直播表演。活动结束后,这些国风歌手将常驻LOOK直播平台,持续进行直播表演。

网易云音乐国风传播占优 有望助推国风歌手长期更好发展

分析认为,此次一线国风歌手集中入驻LOOK直播,不仅有望帮助国风音乐实现更好传播,国风歌手获得长期更好发展;也将进一步巩固网易云音乐在这一领域的优势地位。

网易云音乐在国风音乐传播中具优势地位,平台国风音乐发展十分迅速,国风歌手在网易云音乐也拥有很高人气。今年来,网易云音乐进一步通过“国风极乐夜”音乐盛典等活动,力图重塑大众对于国风音乐的印象,帮助国风音乐突破次元壁,覆盖更广泛的大众音乐爱好者。

(河图、银临等国风歌手在LOOK直播进行直播表演)

据了解,LOOK直播是网易云音乐旗下音乐直播平台,致力打造最适合音乐表演的线上平台。业内分析认为,网易云音乐在国风传播领域的优势,和直播的强互动性所带来的强大音乐传播能力;或是一线国风歌手纷纷选择入驻LOOK直播的重要原因。LOOK直播此次发力国风圈层,不仅有望通过全新形式帮助国风歌手与歌迷建立更强黏性,更高效传播音乐作品;也有利于网易云音乐完善国风音乐传播生态,进一步深化其圈层优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