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荣获清博大数据“2018年度微信传播力奖”

互联网
2018
12/10
14:22
分享
评论

近日,由清博大数据主办的“2019清博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以“新能·智融·共进”为主题,围绕政务新媒体传播、移动互联网新格局、大数据智能应用、互联网社会责任、融媒体发展五大板块进行深入交流。会上,清博大数据隆重发布2018年度新媒奖获奖名单,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今日头条、快手、土巴兔等均榜上有名。

据了解,清博大数据是中国新媒体大数据权威平台,旗下拥有清博、清博指数、清博舆论三大平台,于2017年被国家信息中心评为“十大最具影响力大数据领域社会智库”。此次揭晓的 “2018年度新媒奖”主要以各单位、企业、媒体等官方发声渠道的整体传播力指数、篇均传播力指数、头条传播力指数等为评选维度,依据WCI(微信传播力指数)、BCI(微博传播力指数)等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盘点出2018年度传播力的多项榜单。

凭借出众的新媒体运营能力,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荣获清博大数据颁发的“2018年度微信传播力奖”。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大部分装修用户在做装修决策之前,都会通过互联网了解装修资讯及相关知识,不管是确定装修风格,或是挑选装修公司与家居建材,优质内容能够有效提升用户的决策效率,用户对优质装修内容的需求已然成为一大趋势。

据数据统计,“土巴兔装修家居”公众号(微信号:to8to282)在家装领域极具影响力,在家居微信公众号榜单中名列前茅。据悉,“土巴兔装修家居”公众号推送内容以室内装修的设计方案、装修经验为主,满足了装修用户对装修知识与指南的需求。用户可通过碎片化时间在“土巴兔装修家居”了解到优质、全面的装修干货内容,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在不同的信息平台上去甄别、选择有效的装修信息。

事实上,土巴兔在内容上的布局并不仅仅体现在公众号这一方面。土巴兔创立十年来,通过长期的精细化运营,平台上已经汇聚大量的优质效果图、装修案例、装修干货可供用户参考。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土巴兔积累了大量用户数据和优质家装内容,包括超过760万篇装修日记、问答集及帖文,460万张照片以及305,600个家装实例。

而通过这种内容沉淀与社交互动的形式,土巴兔改变了传统家装的连接方式,一方面能够帮助用户与装修公司建立多场景连接与互动,实现两者之间的精准匹配,提升用户的装修体验。另一方面,土巴兔所塑造的庞大的内容生态,也为其成为家装重要入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互联网家装平台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家装行业的信息不对称的局面,使得家装行业的信息更加透明化,行业效率得以有效提升。未来,土巴兔致力于行业的数字化,并赋能市场参与者,不断提升中国家装行业的效率及透明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